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精舞门2》 > 相关新闻

歌舞青春大片《精舞门2》今日公映 王子变雷公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0日10:49
《精舞门2》海报
《精舞门2》海报

  由刘宝贤导演,陈柏霖、周奇奇、谢天华、王子等众多青春偶像联合主演的歌舞青春大片《精舞门2》于6月10日在内地院线全面公映。虽然遭遇四年一度的世界杯,但仍然挡不住大量影迷观众的观影热情,首天上座基本爆满,很多观众在观影后表示片中的街舞表演和青春片元素都发挥到了极致,出人意料的是王子大讲“雷”语变成雷公。

   90后观众认同雷人台词

   《精舞门2》中有多场高难度街舞表演和跑酷、涂鸦等时尚运动元素,更有豪宅、名车和诸多时尚品牌做为道具,堪称近年来最具时尚气质的青春大片。而陈柏霖、周奇奇、谢天华、王子、石天琦、鲁昕儿,以及韩国首席专业舞团Gambler Crew的华丽阵容吸引到无数都市潮人和青少年粉丝群体的捧场。众多明星大展演技和舞技,令观众大呼过瘾,而王子饰演的街舞少年凭着俊美的造型吸引到更多眼球,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王子的台词经常语出惊人,表演和台词都很“雷”,在达到强烈的喜剧效果同时,也非常感人。

   王子在片中面临母亲重病急需手术费的困境,为了筹钱不惜背叛了舞团,与黑帮签约,与陈柏霖反目成仇,在斗舞党与昔日的队友斗舞,虽然角色有着忧郁的性格和纠结的内心,但是台词却非常生动且潮流,尤其是王子与陈柏霖关于乌云和星星的对话,此次在数次试映中都引发了观众笑场。片方表示,《精舞门2》其实是一部歌舞青春大片,片中角色都是依据当下90后一代的思维方式和生活习惯塑造的,台词虽然有点“雷”,但状态很真实,对此,很多观看过影片的90后观众也非常认可。

   青春大片不惧碰撞世界杯

   足球盛事南非世界杯即将开幕,国内电影市场却并非因此受到影片,包括《精舞门2》在内的众多影片都在近期公映,与世界杯形成对抗之势。对于和世界杯抢观众的局面,片方对《精舞门2》表示了极强的信心,两年前的《精舞门》就创下了不俗的票房成绩,此次第二部有着更加强大的明显阵容,更为炫目和激烈的街舞表演,而且加入了很多都市观众非常喜爱的潮流元素,一定能够获得最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