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林妙可成亚运会志愿者名人堂年纪最小新成员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10年06月10日10:35
林妙可献唱
林妙可献唱

林妙可
林妙可

  5月29日,亚运会志愿者名人堂迎来年纪最小新成员——“奥运女孩”林妙可(在线看影视作品)。林妙可在现场以稚嫩的字体写下了对亚运会的祝福,她表示自己很喜欢体育明星刘翔,如果有时间希望亚运会时可以到赛场上为刘翔加油。文_实习记者 梁 缘

  5月29日,亚运“志愿彩”(儿童版)发布仪式在广州市少年宫举行,“奥运女孩”林妙可作为形象代言人参加了发布仪式,并从亚组委志愿者部部长、团市委书记王焕清手中接过《2010年广州亚运会志愿者名人堂聘书》,正式成为亚运会志愿者名人堂成员中年纪最小的新成员。活动中,林妙可在现场以稚嫩的字体写下了对亚运会的祝福,随后还在主持人的引导下拓印下自己的手印,并现场演唱了《国家》的童谣版本。虽然林妙可年龄不大,但在台上一颦一笑之间已颇有点大明星的架势,对着摄影记者的镜头大摆酷姿,甚得媒体青睐。

  发布仪式结束后,林妙可接受采访时,调皮地告诉记者,自己有喜欢的体育明星—“刘翔!”如果有时间,林妙可还希望亚运会的时候到赛场上为刘翔加油!早在2009年5月,林妙可就和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北京参加了亚运歌曲和音乐定向征集邀请仪式,并与其他四位来自亚洲各国的小朋友共同演唱了亚运歌曲《广州之约》。本次活动,林妙可作为以亚运会志愿者名人堂成员和“志愿彩”形象代言的身份出席发布仪式,除了为亚运会做宣传,还是妙可与“妙族”“可可粉”(林妙可粉丝代号)见面交流的好机会。在接受采访时,妙可依旧惦记着要为小粉丝们签名。被问到是否想在亚运会上表演自己其他方面的才能,她说,“我的舞蹈也很棒!”

  林妙可因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的出色表演而为广大民众所熟知,年纪虽小,但林妙可的表演经验已经很丰富了,她现在可是国内最炙手可热的小童星,采访活动和节目拍摄也随之剧增,2008年拍摄的《北方有佳人》现正在各大电视台热播,日前她参与拍摄的电影《37》亮相香港国际电影节。同时,她还为4月上映的电影《黑猫警长》献唱了主题曲,为上海世博会拍摄宣传片。中央少儿频道“六一”儿童节晚会上,妙可以朗诵为主的表演受到大家的认可和喜爱。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