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活该你单身》之色眼识剩男 闻香识剩女(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0日10:12

  定于6月13日全国公映的爱情谍战喜剧《活该你单身》之“色眼识剩男,闻香识剩女”。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现在是三个“裸露”的女人一台“激情”戏,更确切的说是三个“裸露”的“剩女”一台波澜不惊的“激情”戏……这场戏的的幕后还隐藏着三个虎视眈眈的“剩男”……

  色眼识剩男

  如果用颜色来形容片中的三位“色剩男”,那又酷又帅又神秘的“侦爱男”贺军翔应该是潇洒的宝石蓝,有着极其强烈的视觉入侵感;“钻石王老五”吴大维则是珠光宝气的金黄色,黄而微红,炙手可热;搞怪顽皮的大男孩张超就是草绿色,生机勃勃,活力无限。

  闻香识剩女

  同样用香气来形容影片里三位漂亮的“香剩女”,温柔恬静的爱情心理医师林心如是丁香,能让人感到宁神静气、深情脉脉;风情万种的“征爱掌门人”高菲散发百合花香,使人兴奋,但时间过长会让人眩晕;活泼直爽的“游戏设计师”爱戴则透着薄荷的气味,让人思维清晰、反应灵敏。

  相信见识了各位剩男剩女的魅力后,广大单身朋友一定会信心倍增,冲破层层阻碍,勇敢面对挑战,势将“钻石男”和“黄金女”一网打尽。

  6月13日,《活该你单身》与您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