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新“变形金刚女郎”首度亮相片场浴袍裹身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6月10日10:00
罗茜-汉丁顿-惠特莉

  好莱坞大片《变形金刚3》在开镜前不久才闹出换女主角风波,而新任女主角、现年23岁的罗茜-汉丁顿-惠特莉由模特儿界跳入好莱坞拍大制作,即成为风头人物,她一段去年拍摄的情人节片段近日就在网上热播,片段意识极度大胆,充满挑逗性,完全展示出罗茜的性感实力!

  刚宣布取代梅根-福克斯的罗茜,日前已立即为《变形金刚3》开始拍摄工作,有记者就拍到罗茜首度现身拍摄场地,她从化妆车走到片场都没有脱下浴袍,遮掩着内里的造型,不过评论界普遍相信她会与女主角上两集的形象差不多,都是走性感路线。而罗茜在拍摄间隙一边以抽烟解压,首次拍大制作的她似乎十分紧张。

  此外,罗茜近日成为狗仔队追访对象,她被发现与男友、英国硬汉男星杰森-斯坦森到好莱坞山一带拍拖,罗茜身穿紧身透视裙,性感不亚于梅根-福克斯。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