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克里斯托夫-瓦尔兹《大象的眼泪》探班照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0年06月10日09:50
克里斯托夫-瓦尔兹《大象的眼泪》探班照曝光
克里斯托夫-瓦尔兹《大象的眼泪》探班照曝光

  搜狐娱乐讯 由新晋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得主克里斯托夫-瓦尔兹和《暮光之城》当红男星罗伯特-帕廷森,联袂主演的新戏《大象的眼泪》(Water for Elephants),今日曝光了首张探班照——瓦尔兹的定装形象公之于众:戴着浅灰色的宽沿帽,貌似小丑演出服的裤子以及一双有趣的靴子,看上去颇具喜感,完全符合他在片中扮演的驯兽师形象。《大象的眼泪》由福克斯2000公司投资拍摄,导演是弗兰西斯-劳伦斯,女主角是奥斯卡影后莉丝-维瑟斯彭,目前,除瓦尔兹外,其他角色尚未亮相。

  《大象的眼泪》根据莎拉-古伦2006年出版的同名畅销小说改编而来,影片讲述了23岁的雅各遭遇了生活磨难——父母双亡,一贫如洗,被迫从兽医学校肆业。后来,他成了“班齐尼兄弟天下第一大马戏团”的兽医,开始了艰辛的巡回表演。在他颠沛流离的人生中,他亲历了美国经济大萧条时期的恐怖岁月,在马戏团内部,他也亲眼目睹了畸型人与小丑轮流献艺、以及舞台背面的喜怒哀乐。刚刚在MTV电影奖上获得最佳男演员的罗伯特-帕廷森扮演片中的雅各。导演弗兰西斯-劳伦斯,2007年曾推出过票房大片《末日传奇》,目前也正在为《末日传奇》的前传忙碌。莉丝-维瑟斯朋去年推出《四个圣诞节》之后,没有在台前活跃,只有罗伯特-帕廷森一直忙于《暮光之城》系列的拍摄,风头正健。

  现年54岁的克里斯托夫-瓦尔兹,因为在《无耻的混蛋》中扮演的狠辣“犹太猎人”让人印象深刻,他在获得戛纳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和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后,迅速成为国际明星,并在好莱坞炙手可热。不过,瓦尔兹并没有在表演事业高峰期迷失自己,而是想借目前的良好态势,完成自己当导演的夙愿。除了拍摄《大象的眼泪》之外,目前还在酝酿导演处女作。《Up and Away》。《大象的眼泪》将在年底完成前期拍摄,明年登陆北美院线。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