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上海电影节 第十三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金爵奖 > 新闻报道

林心如“偷师”章子怡范冰冰 学当制片人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骆俊澎
2010年06月10日09:41
林心如透露已成立工作室
林心如透露已成立工作室

  林心如(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新片《活该你单身》入围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竞赛单元,谈及好友赵薇(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将出任评委,林心如表示,“我想让她看看我有没有进步。”

  前晚,林心如在上海出席2010年“寻找榜样OL”活动时透露,为摆脱当演员的被动局面,自己已经成立了工作室,目前手上已经有古装和时装两个电影剧本同时在赶工。

  对于如何当一个好的制片人,林心如早就开始偷师,她的两位老师就是率先当上制片人的好友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范冰冰。林心如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她们在做制片人的时候,我正好跟她们一同工作,所以我知道会非常辛苦。”她还透露,投资的新片将会由她本人主演。

  在新片《活该你单身》中,她更是挑战饰演一个内心非常扭曲的心理医师,这部电影最近还入围了上海国际电影节的竞赛单元,而好友赵薇正是本届电影节的评委。林心如对赵薇当评委似乎并不知情,当记者告诉她这个消息时,她表示,“我之前跟她有通过电话,但我不知道她要回来当评委。我相信她是一个很公正的评委。”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