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3D频道 > 相关新闻

皮克斯动画短片《昼与夜》幕后特辑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0日09:38
《昼与夜》
《昼与夜》

  将在今年6月18日上映的《玩具总动员3》(Toy Story 3)前贴片放映的动画短片《昼与夜》(Day & Knight)被称作“言语最难以描述的短片”,为什么呢?原来这段短片巧妙融合了“2维传统动画”与“3维电脑动画”,如果你还不明白,别急,下面这则幕后制作短片将对这个技术问题给予形象化的解释。

  《昼与夜》讲述了个性非常阳光的“昼”遇到了情绪低沉的陌生人“夜”,一开始他们对对方都充满了怀疑和恐惧,很快就把事情给搞糟了,但随着对彼此了解的加深,他们也很快发现了对方身上独特的品质,并意识到他们两个其实只是同一个世界的两个不同窗口,成为朋友的昼与夜开始对世界有了全新的认识。该片由《铁巨人》(The Iron Giant)故事板艺术家、《超人总动员》(The Incredibles)和《魔术师与兔子》(Presto)角色设计师泰迪-纽顿(Teddy Newton)执导,这也是他个人在皮克斯的导演处女作。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