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3D频道 > 相关新闻

新版《白雪公主》将拍3D 拉特纳出任制片人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6月10日09:36
布莱特-拉特纳
布莱特-拉特纳

  时光网讯 《尖峰时刻》导演布莱特-拉特纳日前确认,由他担任制片人的真人实景版《白雪公主》(The Brothers Grimm: Snow White)将以3D形式进行拍摄。

  布莱特-拉特纳还透露说,自己只会担任制片人,而不是出任导演一职。

  据称,新版《白雪公主》将走喜剧路线,剧本由梅丽莎-沃雷克编写,拉特纳介绍道,“这是一个经典的故事,迪士尼曾拍摄了一部伟大的电影。但我们的新版也会很棒,这得益于它的剧本很好,很多原童话中的精彩元素都会保留。 

  此前他还透露,“这不是外祖父版的《白雪公主》,我们计划将迪士尼老版影片中遗失的元素补充回来。小矮人将从矿工变成强盗,原童话中的火龙也会再度出现。迪士尼版的《白雪公主》是一部经典,我们试图在新版中加入令人不安的元素,以及一些喜剧效果。”

  布莱特-拉特纳此前担任制片人的成功作品包括《持续惊恐》以及著名美剧《越狱》等。

  老版《白雪公主》由David Hand执导,1938年2月4日上映,这部影片不仅标志着迪士尼在商业上的最高峰,且在电影史上占据着重要地位。完美的故事、布景、音响、导演、动画、配乐和色彩让观众有身临其境之感。《白雪公主》也标志着动画片由短片发展成为独立的大型作品。影片在1938年的威尼斯电影节上获“最佳艺术奖”,同时获得第11届奥斯卡特别金像奖。

  目前新版《白雪公主》尚未确定导演和开拍日期。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