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上海电视节 第十六届上海电视节 > 新闻报道

“F4之母”柴智屏:我很反感植入广告(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莫斯其格
2010年06月10日09:11
柴智屏
柴智屏

  昨天下午,上海电视节白玉兰论坛之“两岸偶像剧创作及市场合作模式探讨”上,一手打造《流星花园》的“F4之母”柴智屏谈到湖南卫视《一起去看流星雨》时笑说,该剧如果换个名字,就不会遭受网友那么多的抨击。

  当日,谈到两岸合作的偶像剧中两地演员的搭配经常被观众觉得“气氛不对”的问题,柴智屏表示问题应该在于“两地演员表现形式上无法对接”。她解释说:“台湾演员说话普遍带港台腔,祖国大陆的演员说话则普遍带北京腔,给观众的感觉不协调了,因此他们谈恋爱的时候观众老觉得不能投入。此外,大陆偶像剧美术场景的取景部分总是没有一个整体设计,氛围比较不对,就会给人留下粗糙的印象。”《欢迎爱光临》的导演柯韩辰也表达出相似的意见,他认为,祖国大陆的演员在荧屏上讲话的方式太字正腔圆,其实生活中人与人之间交往时说话不应该是那样子的。

  说起《一起去看流星雨》中被广泛诟病的广告植入问题,柯导表示相当赞成广告植入,“自然就好”。但柴智屏对此还是表示“不喜欢”。她说:“听说当时植入的汽车广告让那款车的销量翻番了,我特别不能理解。在台湾,观众如果看到这种广告,会对这个产品更反感、更抗拒,绝对不会出现销量翻番的情况。看来两地观众的消费习惯太不同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