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港台明星公益

张悬深度畅游世博园 倡导环保关爱城市生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0日09:03
张悬与乐手衫特鸡毛在演出后台
张悬与乐手衫特鸡毛在演出后台

张悬深情歌唱
张悬深情歌唱

  上周末,来自宝岛台湾的创作歌手张悬来到上海,深度畅游世博园。5日当晚张悬参加了“每时,每刻,为地球”(GreenNow)低碳公益音乐会,以清新歌声与大家共度一个美好的夜晚。6日则在主办方的安排下参观了澳大利亚馆和意大利馆,感叹于精妙的现代城市设计水平和从中传达出来的人文气息。

  再听崔健现场 张悬听完安可才肯离开

  6月5日在上海世博园举行的“每时,每刻,为地球”(GreenNow)低碳公益音乐会上,张悬与崔健、羽泉、新裤子、曹方、牛奶咖啡等艺人共同唱响绿色生活的新主张。张悬的出场受到了台下观众的热情欢迎,当晚张悬为大家带来了《关于我爱你》、《城市》、《我想你要走了》和《我不和你谈论》4首优美歌曲,希望借由音乐鼓励大家在城市中不要放弃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并呼吁大家多户外走走,感受大自然的美好,强调支持环保事业的重要。徐徐晚风中,伴随着张悬甜美清新的歌声,台下观众听得如痴如醉。在演出过程中,还不断有歌迷大喊“张悬生日快乐”,让台上的张悬开心不已。

  而压轴演出的摇滚教父崔健一登场,张悬就按耐不住兴奋地跑到侧场观看。虽然已经不是第一次看崔健演出,张悬如同任何一个参加音乐节的普通观众,跟着大家一起随着节奏晃动,尖叫喝彩,还是不是情不自禁地跟唱起来,十分享受音乐带来的快乐,并坚持听完最后一首歌才肯离去!

  亲密接触世博园 感受澳大利亚馆天然魅力

  6月6日相信很多游客都在世博园见到了张悬的身影。在主办方的安排下,张悬有幸参观了澳大利亚馆和意大利馆,并将世博之行见闻与大家分享。在澳大利亚馆,无论是醒目的外形,还是内在每一个独具特色的展览区,都给张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工作人员的带领和介绍下,张悬非常兴奋的头倚Mimih柱,倾听从柱子里发出的充满澳大利亚原著民文化风情的歌声,在能容纳近1000名观众的环形剧场观看了视觉效果十分震撼的展播影片,最后还欣赏了澳大利亚馆内的代表节目——在高耸巨大的大厅中模拟深海的潜水表演,近距离感受到澳大利亚城市与自然的迷人之美。

  畅游意大利馆人文思潮 巧遇天才钢琴家

张悬与意大利钢琴家Giovanni-Allevi合影
张悬与意大利钢琴家Giovanni-Allevi合影

  第二站张悬来到了意大利馆。抵达一楼大厅时,除了被场内富丽的装潢所折服外,张悬更是巧遇了一位被誉为“意大利音乐创造力代表人物、百年难遇的音乐天才”的意大利钢琴家Giovanni Allevi。而同样作为音乐人的张悬,安静的站在台下认真听着这位年轻钢琴家的演奏,之后也有幸的上台和他交流。

  游览期间,意大利导游热情地向张悬展示着他们在科技、音乐、时尚与建筑上的成就,其中最让张悬与工作人员关感兴趣的是他们围绕着“人之城”这个主题,讲述了意大利人对于生活与艺术的各种态度。在二层的展区里,集中展陈列了多位普通意大利市民的笑容相片和他们对于生活的每一个独一无二看法与描述,张悬饶有兴致地观看每一个人的见解,并加以细细品味,感受这个城市中的文艺与思潮,以及生活中细小但可触及与未被启发的每个部份。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