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玩具总动员3》 > 相关新闻

《玩具3》评论新鲜出炉 风靡今夏的童心之作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6月10日09:09
《玩具总动员3》剧照
《玩具总动员3》剧照

  时光网讯 尽管迪士尼/皮克斯出品的《玩具总动员3》要在6月16日中国率先上映才公之于众,但是好莱坞的部分影评人已经先睹为快,并第一时间奉上了最新鲜的影评。大部分的影评人都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并预测本片将在今年暑期档大显身手。

  故事复杂度增加将风靡暑期档

  影评人安-汤普森(Anne Thompson)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并预测《玩具3》将成为今夏最风靡的电源。他表示“相较于今年截止目前大多数公司出品的那些无关重要的电影来说,《玩具总动员3》更值得欢迎”。在汤普森看来,故事所设定的中心主题,即长大的安迪必须在一堆童年的玩具中进行取舍,是影片的精华之处。即便是作为家长的观众,当他们看见孩子们将与纯真告别时,也会从中体会到一种熟悉的感受。“皮克斯并未原地踏步,这是一个在优质的视效、剪辑、3D等技术手段包装下的富含人生哲理的故事”。

  《综艺》的评论同样预测并肯定了《玩具3》将主宰今夏档期的地位。评论称《玩具3》相较于前两部有着更为成熟复杂的故事线索,同时这部3D电影也融合了皮克斯自成立以来的所有心血努力,可谓集大成者。《好莱坞报道者》的评论则总结影片虽然在情感上较前两部稍微沉重阴暗一些,但是导演李-昂克里奇和编剧迈克尔-阿姆特尝试着增加了不少美妙的细节,以保证那些深受大家喜爱的玩具角色们不会被削弱。

  保持童心是皮克斯创作的源泉

  《时代》杂志的评论则凸显了《玩具3》正是皮克斯的创作者们保持童心的体现。皮克斯自1995年的《玩具总动员》打出头炮之后,15年来创作出《海底总动员》、《机器人总动员》以及《飞屋环游记》等众多经典作品。该评论形容每一位皮克斯的创作者内心都有一个“安迪”,“就像安迪一样,从创始人约翰·拉塞特起,每一位创作者都不愿放弃内心的童真”,“《玩具总动员》系列正是他们自然而然的集体意识”,也正因如此,数百位艺术家、技师穷尽想象力,花费了四年时间和心血,最终完成了这部续集。

  据悉,《玩具总动员2》在烂番茄网站的评论榜上多年来一直高居首位,直到去年才被《走钢丝的人》顶下去,而3D版《玩具总动员3》上映之后是否会再掀热潮,成为影迷们广泛讨论的热点,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