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导演鄢颇被砍伤

鄢颇被砍缺席 郭晓冬发布会变脸拂袖而去

来源:南方网
2010年06月10日08:55

  南方都市报 制片人张晓冬昨日在发布会开场便称鄢颇“昨晚出了意外”,所以未能出席,希望他早日康复,但对鄢颇现在的状况和遇袭的原因,表示“无可奉告”。所有的主创都称是当天才从网络等媒体知悉鄢颇遇袭的消息,尚未联系到他本人或亲属。

  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称,有时间会去医院探望导演。至于网上流传的两种遇袭原因——惹到黑社会和因女人与人结怨,她表示自己并非公安,无法分辨传闻真伪,也不愿意评论陆川(在线看影视作品)和高群书的说法,“但在与鄢颇导演合作的过程中,我感觉他是个非常有涵养的人,跟剧组里所有的人都相处得很好。他对电影有一种单纯的理想,并且十分有才华。”

  所有主创中,郭晓冬算是与鄢颇关系最密切的一位。两人同在一间公司,并且有过多次合作。然而,昨天被问起何时得知鄢颇的事情时,却表现出一脸糊涂,而被问“有没有联系导演的家人或者助理”后,则干脆眉头皱起自顾自地说:“《摇摆de婚约》真的是一部不错的电影……”见记者依然对鄢颇受伤的事情感兴趣,郭晓冬索性转身往台下走去。对于是否打算去医院探望的提问,郭晓冬头也没有回。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