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巩俐新片北京宣传 希望能与张艺谋再合作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梁晓雯
2010年06月10日08:52
巩俐为其与影星约翰-库萨克、周润发

  昨日,巩俐(在线看影视作品)为其与影星约翰-库萨克、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一同主演新片《谍海风云》来北京宣传,直言拍片特别希望在中国拍。采访时她大赞发哥的刺青很威武。而正在拍摄《我知女人心》的巩俐正打算挑战轻喜剧。谈起旧友张艺谋,她称对方起点太高,但仍抛出橄榄枝表示愿意合作。

  《谍海风云》角色是新时代女性

  电影中巩俐是新时代的女性,她也感叹难得好莱坞电影为中国拍一个很深刻的故事。“这个角色出国留学之后,成为地下抗日组织领袖,聪明智慧,神秘勇敢,不受束缚,纠缠爱情阴谋。利用自己关系,对周围的人互相利用,取得自己要的资料,有点像《卡萨布兰卡》,这个角色主宰了很多事件。”

  巩俐似乎并没有凭借电影获得奥斯卡影后的野心,还打趣说“要看从哪个角度去看,不知道给我剪成什么样了,也许剪没有了呢,怎么参加比赛?”

  发哥刺青很威武

  《谍海风云》中的人物让巩俐觉得很“新”,剧组还转到英国和泰国拍摄,穿冬天的衣服演逃亡群戏时非常热。巩俐大赞男主角约翰-库萨克是一个很聪明、有智慧的演员。“他现场领导我们大家一起怎么做好,像演员的头儿一样。导演在泰国生病,有两场戏一定要拍,是他边导边演,以前他做过导演,对剧本的理解轻车熟路,当时他导得很开心。”

  对于发哥的刺青,她大赞挺威武的。“这是人物需要,有权威有权力的上海老大。穿衣服和形体方面有很多不同,跟以前的东西很不一样。我和周润发第二次合作,挺默契,很好玩。第一次针锋相对,这次有情在里面。

  希望能与张艺谋再合作

  虽然没有看过《三枪》,但如果有合适的角色,她表示仍愿意与张艺谋导演合作。“看了一些评价,每个人有每个阶段的想法,就想拍一个轻松的戏,这是他很重要的一个阶段,不能要求太高。他起点非常高,到了一个高度,如果你没有达到新高度,大家就很失望。”

  对于华语电影,巩俐用“不够特别、比较大众化”来形容,觉得所有人凑在一起,没有给自己机会发挥,无论给她多少钱也不考虑。

  巩俐接戏很少,因为不想浪费时间。“不好的或者一般的角色,就觉得对不起影迷。电视剧对我来说可能不行。我从来没想过导演或者制片,把演员的工作做好不容易,虽然可以去尝试,但不想浪费这个时间,如果什么都想抓,就会什么都做不好。”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