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邓建国复出搭上高希希 将翻拍《怀玉格格》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朱美虹
2010年06月10日08:26
邓建国和高希希
邓建国和高希希

  一度宣布“金盆洗手”的邓建国又食言回来了,还拉上老乡高希希和老搭档张娜拉。据悉,除了宣布张娜拉主演的 《刁蛮皇后》10月开拍外,明年还准备翻拍《康熙微服私访记》,邀请高希希当总导演。

  邓建国自称“没文化”

  尽管宣称“金盆洗手”,邓建国如今却牵手制片人杨媚媚,在杭州注册了巨星影业公司。该公司将翻拍邓建国的两部旧剧《康熙微服私访记》、《怀玉格格》,以及《刁蛮公主》的续集《刁蛮皇后》。其中,《康熙微服私访记》计划投资2亿元,改名为《康熙私访》,总共114集,分两年完成。

  对于这一行为,邓建国强调不是出尔反尔,“我确实是不懂‘金盆洗手’这个词的意思。我高中毕业,没文化,而不是我不讲信用。我本来在广州做保健产品,还来拍戏是受了我们公司董事长的邀请,所以我们以最快的速度在杭州注册了公司,找回了张娜拉,还联系了高希希,他是我的同乡”。

  高希希“为友情而来”

  能请动高希希,邓建国承诺了多少片酬?高希希含糊地表示自己主要是为友情而来,“制片人有魄力,但还年轻,我这个在江湖上游荡了多年的人可以给他们一些支持和帮助。其实现在这部剧还没有预算,等到二次剧本完善后才会拍,如果本子好,难说我不拍,但如果没有新视角的话,宁愿搁一搁再说”。

  说起新《三国》后“30万一集”的片酬传闻,他反问“你给我吗”,“我天天都想着涨片酬呢,30万这个数字有点虚假。但片酬由市场决定,敢要这么高的人,应该也是市场需要。我不会拒绝金钱,但得看能否有能力消化。谁不爱钱?但我面对的是观众而不是人民币,如果为了3000万人民币而失去3000万观众,损失会更大”。

  据悉,高希希已有不少片约在手:除了正在车墩拍摄《刀尖上行走》、启动电影《三国荆州》外,他还花160万买下《马上天下》改编权,并将和海岩合作《独家披露》。他承认这几年海岩剧有一些烂戏,比如《舞者》、《五星饭店》,但《独家披露》“起码比它们要好”,“和海岩是多年的好朋友了,拒绝他的话我自己都不好意思。”

  这么多“债”,怎么还?他只有回答“慢慢还”,“拍电视剧是个体力活,我一年也就能拍一两部。导演和演员不同,演员演砸一部没多大关系,但导演只要砸一部就麻烦”。

  张娜拉片酬涨了

  去年因“圈钱门”而沉寂了一段时间的张娜拉也借机重回中国演艺圈,接拍《刁蛮公主》续集《刁蛮皇后》。这也是她今年的第一部电视剧。据透露,今年张娜拉会在中国和韩国两面发展,片酬也有所上升,不过张娜拉本人不承认,“这都是父亲帮我管的,我并不知道”。对此邓建国表示,“张娜拉是受年轻观众喜欢的演员,还是世博会韩国馆的形象代言人,片酬涉及到隐私,但我能说的是,肯定涨了”。

  为了扭转形象,张娜拉近期在辽宁卫视录制节目,除了唱起中文歌、表演小品《中国语言》外,还和赵本山弟子学说东北话、学二人转,张娜拉爸爸昨天极力否认“圈钱门”,“我们很尊敬中国和中国人,完全没有那种想法”。在新剧中,张娜拉还是以韩语拍戏,被问及如今中文学得怎么样时,她表示,“因为不是经常在中国,学习时间不长,无法用中文百分之百表达,所以还是选择说韩语,再通过翻译传达”。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