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贾樟柯擒“狮”猎“豹”:我会像动物一样凶猛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10日08:24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昨天,瑞士洛迦诺国际电影节组委会宣布,电影节将授予中国导演贾樟柯(在线看影视作品)“荣誉金豹奖”,以表彰他在电影语言创造方面的杰出贡献。

  该电影节艺术总监奥利维耶·佩尔在昨天的发布会上说:“这是历史上第一次将表彰终身成就的荣誉金豹奖授予如此年轻的电影人。从他的电影中,我们看到了震撼人心的美感,以及他与生俱来的对时间和空间的掌控力。”贾樟柯昨天得到消息后兴奋地表示:“这是《三峡好人》获得金狮奖后又一重要的国际肯定。这个奖属于我的第一个电影阶段,我未来的电影生涯会更精彩,有‘狮’与‘豹’相伴,我会一直像动物一样凶猛。”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