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韩寒《独唱团》7月面市 创刊号每本定价16元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10日08:22

  本报讯 (记者卜昌伟)韩寒主编的杂志《独唱团》获得相关部门批准,即将与读者见面。昨天,该杂志执行主编马一木透露,如果不出意外,一切正常运作,《独唱团》确定在7月初面市。

  据马一木介绍,《独唱团》宣布对外高价征稿以来,创刊号收到的投稿快将邮箱挤爆,但韩寒最终还是决定将自己的小说作为首期的主打。马一木透露,韩寒的小说属于连载小说,首次发表在创刊号上的有1万字左右。这是一个关于少年成长的故事,集悬疑、青春等多种元素。香港漫画家兼作家欧阳应霁、导演彭浩翔、歌手周云篷均有新作在《独唱团》创刊号上发表。此外,韩寒还想挖掘一些有才能的尚未成名的作者。据介绍,《独唱团》创刊号每本定价16元,首印50万册左右,杂志将通过实体书店、网店以及报刊亭等渠道发行。韩寒还将在自己的网店推出《独唱团》限量版。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