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导演鄢颇被砍伤 > 新闻动态

“鄢颇被砍案”迷雾重重 李小冉称在医院陪护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彭骥
2010年06月10日08:19
李小冉自曝在医院陪伴鄢颇
李小冉自曝在医院陪伴鄢颇

郭晓冬、姚晨成媒体追问对象
郭晓冬、姚晨成媒体追问对象

  “鄢颇被砍”事出突然,令人错愕。事件发生后,“鄢颇为什么被砍”成为人们热议话题,有炒作说,有涉黑说,也有桃色绯闻说,一时间疑窦重重。

  涉黑说:圈内人士最早抛出

  “涉黑说”是最早的说法,由率先通过微博报料的陆川抛出。陆川言之凿凿地称,自己和一些圈内人士分析,“鄢颇被砍”与黑社会有关,“揭示内地电影业被黑社会操控的野蛮现实”。

  《摇摆de婚约》制片人张晓冬是该说法的支持者。她也认为该起事件与黑社会难脱干系,“作为《摇摆de婚约》制片人,在片子上映的当天得知导演被黑社会袭击,我们感到非常震怒。呼吁社会各届携起手来,坚决杜绝并严厉打击这种恶劣行为。整个剧组会紧密团结在一起,把电影的整个宣传工作做好。”

  不过,鄢颇如何与所谓黑社会扯上关系,依然成谜。

  情感说:李小冉自称“交友不慎”

  鄢颇原名鄢泼,出生于1967年1月5日,毕业于法国高等装饰艺术学院视觉传播系,2003年由美术设计转而从事导演职业,擅长都市情感题材。此前,鄢颇更为人所知的是与演员梅婷的一段历时4年的婚姻,两人在2002年秘密结婚,梅婷义无反顾拿出积蓄,帮回国不久的鄢颇拍出首部电影《阿司匹林》。2006年,就在鄢颇导演、梅婷主演的电视剧《新结婚时代》热播之时,两人的婚姻却走到了尽头。当时就有媒体报道,两人分道扬镳的根本原因在于梅婷认为鄢泼不上进、花心。这次的鄢颇被砍原因,“桃色绯闻说”成为最具代表性的说法,李小冉等女星成为被猜测的绯闻对象。

  有网友“八掌柜”发布微博称,鄢颇在圈中爱泡妞是公开的秘密,最近又和李小冉走得很近,李小冉的前男友、香港人A先生颇为不快,就找人砍伤了鄢颇。

  对此,李小冉经纪人予以否认:“这个说法还挺扯的。”不过,接受北京媒体电话采访时,李小冉亲口证实自己现在就陪在鄢颇身边,“他还没度过危险期”。对于所谓“前男友A先生”的传闻,李小冉居然并未否认,也没承认所谓“A先生”就是肇事幕后凶手,只是称自己交友不慎,A先生做事比较极端,而且一直不答应和她分手,逼得她这两年都跑到外地拍戏。

  炒作说:好友郭晓冬愤然离席

  就在“鄢颇被砍”消息传出的当天,由其执导的影片《摇摆de婚约》在北京举行首映发布会。李小冉新片《无人驾驶》宣传方也同时放出消息。如此巧合,很快就自然引发了“炒作说”。对于这一说法,不少网友表示怀疑:“如此炒作的话,那代价也太大了吧!”

  昨日下午的《摇摆de婚约》发布会,“鄢颇被砍”几乎成为媒体追问的惟一话题。姚晨表示自己也是刚知道,她从未感觉导演与人结怨,“在和导演合作的过程中,我感觉他是个非常有涵养的人,跟剧组里所有的人都相处得很好”。

  一贯好脾气的郭晓冬显得格外激动,甚至中途转身离开。据悉,郭晓冬与鄢颇关系相当密切,两人同在一间公司,多次合作。刚被问到“鄢颇被砍”,郭晓冬就有点不耐烦,“啊,我就是中午,也就是刚刚才知道。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啊,我还想问你们究竟是怎么回事呢?”那有没有尝试与导演或其身边人联系呢?郭晓冬眉头皱起,“我觉得今天还是主要说电影的事吧!”记者继续追问鄢颇被砍的原因,郭晓冬终于爆发了,一脸气愤地放下话筒,转身离开,现场场面尴尬。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