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五月天马来西亚开唱 阿信丁当手牵手(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0日08:18
五月天马来西亚开唱
五月天马来西亚开唱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摇滚乐团五月天日前在马来西亚开唱,同门师妹丁当受邀担任嘉宾。有关单位透露,五月天主唱阿信和丁当合唱“拥抱”时,两人十指紧扣一起出场,引起台下粉丝尖叫连连。

  有关单位透露五月天在马来西亚的开唱实况,阿信与丁当十指紧扣一同出现在舞台上,立刻引起粉丝惊叫,五月天还向粉丝介绍,丁当是他们的妹妹,全场歌迷也对丁当报以热烈欢呼。

  丁当的新歌《我爱他》因为搭配火红偶像剧而人气爆红。有关单位透露,属于实力派唱将的丁当,日前在选秀节目《超级星光大道 》上飙唱《我是一只小小鸟》,人气更是居高不下,这段演出吸引众多网友点击。

  丁当将于7月17日在台大体育馆举办个人首场大型售票演唱会,也顺势推出《下一站,天后》精选辑,其中特别收录最足以代表丁当这一路走来的奋斗故事《我是一只小小鸟》,充分展现她的倔强与勇敢。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