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宗宪食言未推出 主持工作不减反增(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0日08:16
吴宗宪说要退出演艺圈
吴宗宪曾说要退出演艺圈,现在看来都是假的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去年6月,吴宗宪说要退出演艺圈,一年过去,他不但食言,当时3节目,如今还多了华视《综艺大国民》,不包含回放,一周新节目就11小时,收入145万。

  吴宗宪去年以将担任电子公司“翔升”董事为由,对外宣称与节目约满后请辞。不过,雷声大没下雨,《我猜我猜我猜猜猜》、《POWER星期天》、《王牌大明星》,他持续录像,又接下《综艺大国民》,节目不减反增。以他无线台每两小时35万牌告价、有线电视8万价钱推算,周薪145万。

  外传吴宗宪缺钱,吴宗宪解释:“不可能。是每个节目工作人员好像家人,逼着我要继续做,有赶鸭子上架的感觉。”讲得超有责任感,得照顾四个节目的家人。

  他的大女儿和二女儿都在西雅图,二女儿刚录取一流学府华盛顿大学,儿子在台湾刚报考音乐班等发榜,子女在妻子张葳葳的教导下都很会念书,他笑说是:“我是歹竹出好笋!”

  节目中,吴宗宪 受赠一只价值20万元的小土狗,取名“King”,希望为节目带来好运。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