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郭采洁昨日推出新专辑 跟方大同要MSN遭拒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0日08:14
郭采洁跟方大同要MSN遭拒
郭采洁跟方大同要MSN遭拒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郭采洁从不开伙,常吃冷冻食品,日前蔡依林送她一个大同电饭锅,希望她忙宣传专辑之余,也吃得营养一点。她坦言,喜欢大同电饭锅,也喜欢像方大同那样的男人,工作人员爆料她曾向方大同要msn遭拒,她当场脸红,自圆其说:“他可能没听到吧!”

  两人同门,曾一起吃饭,她一边吃、一边小声问:“可以跟你交换msn吗?”没想到,他毫无反应,继续吃饭夹菜,让她当场满脸斜线,只好也低头猛吃饭,工作人员听到也不敢接话。

  她前男友也是清瘦男,她说:“我不喜欢帅哥,也不爱肌肉男。虽然爱清瘦男压力很大,因为不能吃太多东西,否则在他身旁会显得很壮。”她大学时,曾为男友学做饼干,但做得不好吃,对方也没有吃,她希望嫁人前能学会一手好厨艺。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