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何超仪再爆惊人语:佩服何家淑女个个独当一面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0日08:02
何超仪表示与几位妹妹关系良好,但暗嘲她们有叫座力,能吸引传媒追访
何超仪表示与几位妹妹关系良好,但暗嘲她们有叫座力,能吸引传媒追访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何超仪(在线看影视作品)透露主演的舞台剧《情话紫钗》九月于上海世博演出,问到会否担心重演韩国组合Super Junior的疯狂事件?她说:“我想我的fans应该会较冷静,而且该组合是开演唱会,可能有些人觉得可以玩得疯狂一点!(带daddy何鸿燊去看?)现在组合SMAP都说取消,那我daddy还比他们出名,所以不会啰!”

  谈到父亲节,她表示打算亲手做蛋糕给父亲吃,又说已两星期没有探望父亲,记者问到会否担心被指不孝?她即表示:“在心中啦!(有否留意何超云响应你的言论?)我不理,讲完就算,(你姐姐都说同她其它姐妹关系不错?)我也觉得不错,我都好proud of我们几个何家淑女,个个都独当一面,有叫座力,真是厉害,每次一出巡都有记者追访!”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