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范冰冰否认恋上大款经纪人 二人因爱心鸡蛋结缘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薛琰 王振国
2010年06月10日07:56
穆晓光与范冰冰
穆晓光与范冰冰

穆晓光(右)经常自己当司机带范冰冰(中)结交北京的影视大亨
穆晓光(右)经常自己当司机带范冰冰(中)结交北京的影视大亨

  范冰冰上月远赴法国为新片《日照重庆》宣传,人在异乡明显放下戒备,被目击和经纪人穆晓光手挽手同游法国街头。据传,穿着情侣装的两人全程腻在一起。但是昨日范冰冰和穆晓光均对拍拖的传闻予以否认。

  揭秘穆晓光

  年龄:比范冰冰大20多岁

  身家:有传达5亿元人民币

  身份:上海著名的151会所老板+台湾娱乐圈幕后推手

  范冰冰与经纪人 被爆亲密如情侣

  日前,有人爆料称自己于法国时间上月15日下午4时,目击范冰冰与一名中年男士手挽手现身法国戛纳街头。当时范冰冰佩戴红框太阳眼镜、深色帽子及拿着手袋,身穿鲜粉红色T恤,外披条子西装,披着长卷发的她化了淡妆;其男友打扮则比较随意,穿黑白间条短袖T恤,颈上挂着类似证件的颈绳。由于他们是华人,又以情侣装现身,所以颇为引人注目。不过范冰冰没有因此而显得避忌,跟男友挽手而行,两人从戛纳电影节会场,一直往附近的名店方向漫步。范冰冰全程无视旁人的目光,只顾“黏住”男友,一时小声讲,一时大声笑。至于她身边中年男子,无论年龄及外形,都与范冰冰的经纪人穆晓光非常吻合。

  男方煮爱心鸡蛋 打动范冰冰芳心

  范冰冰和经纪人穆晓光曾于2008年传出绯闻。当时有传闻指男方除了为范冰冰的事务尽心尽力外,还通过网络在月老祠给她结同心锁,又在剧组为伊人炮制爱心鸡蛋,令范冰冰大为感动,但范冰冰一直否认这段情。范冰冰的恋情其实早有迹可寻,曾扬言工作太忙无暇拍拖的她,去年在出席《十月围城》宣传时突然一改口风说:“你以为我没有男朋友,或许我心中已经有了呢?”

  穆晓光彪悍维护范冰冰 曾为删媒体照片摔坏记者电脑

  据网友爆料,穆晓光祖籍山东,在中国台湾长大,一直在娱乐圈中扮演着幕后推手的角色。他在台湾的影视圈很吃得开,参与投资拍摄了多部作品,其中还包括前几年很红的大型历史剧《卧薪尝胆》。

  在选择到祖国大陆发展后,他立刻相中了范冰冰,并帮助其脱离了华谊兄弟公司,而自己创建了范冰冰工作室。穆晓光对外挂名是从事“艺人管理”行业,其实就是范冰冰的私人助理兼秘密男友。

  2007年,在东方卫视“加油!好男儿”的比赛中,由于当时穆晓光首次被传是范冰冰传闻中的新任男友,因此有记者拍下了穆晓光的照片。比赛结束时,穆晓光找到记者,要求把照片删掉,该记者删除照片后,穆晓光仍坚持认为记者根本就没删,要求对方格式化硬盘,于是双方开始争抢电脑。争执中,范冰冰的保镖伸手掐住了记者的脖子,电脑随后飞了出去,摔坏了光驱。

  当时,范冰冰在工作结束后才听说此事,当得知事件起因是穆晓光的照片后,她还轻松地说:“干吗拍他呀,他长得那么难看。”她更笑着澄清两人关系,“我们合作很久了,你们再这么写,他的女朋友该急了。”

  穆晓光初一露面就以摔坏记者笔记本的方式夺人眼球,彪悍之风可见一斑。随后穆晓光的彪悍手段也逐渐显露出来,当时范冰冰刚刚离开华谊兄弟,负面新闻铺天盖地接踵而至,穆晓光的危机公关能力开始展现,开公司、投新片、拍新剧……伴随着连绵不断的负面新闻和骂声,范冰冰的人气却在一路蹿高,让范冰冰转危为安,保住了岌岌可危的公众形象。

  同声否认恋情 只认工作关系

  范冰冰出道以来,唯一承认的男友只有内地演员王学兵,其后也曾与黄秋生等男明星传过绯闻,但自2008年起,范冰冰便被传与经纪人穆晓光在一起。不过,穆晓光一直坚决否认:“我和范冰冰是雇佣关系,她聘请我帮她打理她的工作室。”而穆晓光前日接受采访时,也再度强调说:“哪有可能!你说的亲密行为,可能是冰冰上楼梯时,我在旁边扶她一把吧!我跟她不会是男女朋友关系!”

  范冰冰方面也同样坚决否认这段恋情,她的助手昨日给本报记者发短信称:“范冰冰与穆先生只是明星与经纪人的关系,并非外间所传的男女朋友关系。”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