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泰坦尼克号》拍恶搞续集 落水者被美人鱼所救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6月10日07:5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6月10日报道 昨日获悉,国外一个名为MegamonolithPictures的公司计划为1997年的经典影片《泰坦尼克号》拍摄续集,下个月他们将正式开始招募演员。据称,这部续集的故事将在泰坦尼克号沉没之后展开,船上遇难的人都被传说中的美人鱼所救,这种美人鱼种族被称作曼托科斯。船上的人们被带到了“海底天堂”,杰克(莱昂纳多扮演的角色)则被选为海底人类的领袖……如此看来,这是一部国外的恶搞电影,可以确定的是詹姆斯·卡梅隆不会回归了。据悉,影片已定名为《泰坦尼克号2:美人鱼救星》,但尚未公布具体开拍日期。(本文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杨帆)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