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明星组团观战世界杯 孙楠牛群等20人奔赴南非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6月10日07:53
牛群:我们大伙心里,一直都有中国足球的梦
牛群:我们大伙心里,一直都有中国足球的梦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6月10日报道 6月13日,我们中国明星足球队,一行20多人将去南非观战,为中国足球打前站!”昨天下午,中国明星足球队队长牛群,在接受本报记者的电话采访时,豪迈而激动地表示。据了解,此次去南非,牛群的中国明星足球队与孙楠的梦舟明星足球队的队员合在了一起,组成了有20多位演艺界明星参加的豪华阵容。牛群表示:距离6月11日晚南非世界杯足球盛宴正式开宴还有两天。尽管这次中国足球与南非世界杯无缘,但仍挡不住中国演艺界明星们对足球的热情,大伙儿都很期待“南非之旅”。

  奔赴南非明星阵容庞大

  6月7日,中国明星足球队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海南厅,隆重举行了出征仪式。毕福剑羽泉、景岗山、谷峰、高峰等明星队成员悉数亮相。这次南非世界杯,队长将由牛群担任,副队长是景岗山,蔡明叶蓓、戴娆、水木年华、黄征等队员组成“中国球迷志愿军”。梦舟明星足球队也并不示弱,队长是孙楠,成员有王志文、郭涛、文章、周晓鸥、吴京、聂远、黄征、罗中旭、夏雨、高峰等。中国明星足球队与梦舟明星足球队二合一,组成了中国明星球迷团,将于13日从北京出发。“中国足球与南非无缘,但我们演艺界明星们的心永远不死。我们大伙心里,一直都有中国足球的梦。相信有一天,中国足球会重返世界怀。”今年已50多岁的牛群壮怀激烈地说。

  毕姥爷看球装备最齐全

  这些标准的星级球迷,去南非除了看球,还有旅游,都企盼着度过一个属于足球的特殊夏天。所以,准备看球的衣物、旅行生活用品,装备都很齐全。

  据了解,毕福剑是地道的足球迷。此次去南非,“毕姥爷”特别给央视领导请了假,彻底放松心情,准备好好享受一下足球。“毕姥爷”的看球装备最齐全,有望远镜、照相机、南非地图、还有众多旅行生活以及衣物。据梦舟明星足球队一队员介绍,孙楠准备携妻子潘蔚一起赴南。

  此外,黄奕要在看球之机,利用南非独特的风景,为某杂志拍摄写真集。

  看足球,明星不忘慈善

  牛群说,中国明星足球队成立于1994年11月,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这次去南非,明星还有慈善工作要做。要到华人家庭做义务表演,还将前往开普敦的一所残疾人福利院进行慈善探访。

  以孙楠、毕福剑为主力的梦舟明星足球队,将会作为第33支世界杯参赛队伍,去开普敦与当地的华人足球队进行一场“友谊赛”。所以,这几天大家都在积极地备战。梦舟明星足球队还有一个特殊使命,就是将装满中国观众愿望的漂流瓶,在神秘的好望角放入大海。昨天下午,记者采访明星足球队老队员,据记者了解,老拉拉队员那英、宋丹丹因忙于演艺、拍戏,这次去不了南非,只好在家里观战。(本文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杜恩湖)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