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模范夫妻被爆离婚内幕 鄢颇被梅婷抓奸在床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6月10日07:44
曾志伟
曾志伟

许志安
许志安

  随着“因桃色纠纷被砍”的传闻爆出,导演鄢颇的“花心旧事”再度被摆到舆论面前接受考验,其与前妻梅婷(在线看影视作品)当年一段众说纷纭的婚姻也再度吸引观众眼球,更有知情者爆出当年两人的“离婚内幕”——鄢颇被梅婷抓奸在床。

  低调闪婚相恋从短信聊天开始

  鄢颇与梅婷于2001年相识于朋友家的一次聚会上,鄢颇当时被梅婷的美貌和气质打动,短短几十分钟后,就向梅婷索要电话号码。梅婷当时并没有直接给他电话,而是对身边的一位摄影师朋友说:“你也没有我电话吧,我正好也给你一个。”顺手就也给了鄢颇电话,从此两人开始短信聊天。

  相识一个月后,两个人结伴进行了一次法国游。又过了两个月,两人闪电结婚,鄢颇以“我终于拿到了梅婷的户口本”来描述自己的胜利战果。结婚时,他们没有对外张扬,也没办酒席,只是和家人举行了小型的庆祝仪式。之后,两人一直保持低调恩爱、夫唱妇随。

  结婚四年后,梅婷还在媒体面前盛赞老公鄢颇是个靠谱的男人。“我觉得他比较靠谱,我这个人比较感性,从来不想一条一条仔细分析,他长得有多高,学历有多高,收入又有多高……其实结婚的那一刻是非常有激情和冲动的,我碰到了觉得他就是。”婚后虽然两人聚少离多,但梅婷当年谈到北京的小家时是幸福的,她说工作只要空下来,她总要给鄢颇打个电话,跟老公聊上几句,心里才觉得踏实。但相反,鄢颇在大家眼里则没有这么顾家。据报道,“海归”的鄢颇把外国人的“博爱”习惯也学了回来,每次出席公开活动时,他和女星们都打得火热,完全忘记了自己正身为人夫,即使和梅婷一起公开出席活动,他也是和其他异性走得很近,让梅婷心里非常“不爽”。此外,鄢颇还常常被爆出在片场花心不改拈花惹草。

  高调离婚传鄢颇“被抓奸在床”

  2007年,鄢颇和梅婷两人先后在博客上承认离婚,一时间引来众多猜测,离婚事件被迫高调地“进行”了大半年。

  关于两人离婚的原因一直众说纷纭:有传是因为鄢颇不上进,两人收入差距过大,梅婷一人养家4年;有传是两人长期分居两地,导致感情变淡;还有的说是鄢颇花心,爱泡夜店,干了出轨之事等。但最令人侧目的是,鄢颇竟曾被梅婷“抓奸在床”。

   据报道,早在2007年,就有知情人士大爆两人分道扬镳的真正原因:一向花名在外的鄢颇与女星开房,被抓奸在床。2006年,两人的“夫妻档”影片《阿司匹林》上映,但播出后口碑差强人意,后来更是血本无归,两人为此留下心结,但最主要的分手导火索是梅婷捉了老公的奸。鄢颇被指曾疯狂偷情令梅婷伤心欲绝,而第三者也是圈中之人,还是梅婷过去的一位好友,梅婷在酒店当场捉自己老公的奸时差点“气死”过去。另外,知情人士还大抖猛料,称鄢颇是一个“弱智”的导演,为了达到自己想出名的目的,依仗梅婷来捞取知名度,在片场也经常拈花惹草,背着梅婷干了不少见不得人的丑事,梅婷“气死”清醒后就和他分手离婚,但对外却还一直很爱护他。

  相对于梅婷的低调,鄢颇就没那么手软了,就在两人离婚曝光的当口,鄢颇还被拍到与女歌手深夜亲密唱K,离婚后则常有女子陪伴看电影。他更在接受采访时说,梅婷欺骗了他的感情,他一直苦恼被梅婷愚弄,他们其实早已办完了离婚手续,只是双方商量好不对外泄露。种种传闻,犹如“一枚枚重弹”炸响,着实让这段已成“过去式”的婚姻再度令人侧目。

  链接

  曾不幸被砍被殴的圈中人

  《金粉世家》导演李大为

  据传,李大为因曾经“潜规则”了某位女星,遭到其正牌男友的报复,在其去酒吧的时候遭到围殴,几个男人甚至砍断了他的脚筋。

  曾志伟

  2001年,曾志伟(在线看影视作品)“遇袭事件”成为震惊香港的爆炸性新闻。据知,当年曾志伟被几条大汉打得血流满面,缝了29针,在医院里躺了许久,并到内地休养。后来,香港各界为此悬赏总数650万港元缉凶。

  当时有消息指曾志伟被砍涉及桃色纠纷,被误以为借醉揩油,但此说法遭到曾志伟本人的否认。

  许志安

  许志安在中环泡夜店时与夜场内的酒客发生冲突,双方先是口角继而动武,安仔惨被殴打。据知,安仔为免事件闹大,没有报警,翌日才去看医生。经诊断后,证实右膝十字韧带断裂,半月板受伤,需尽快做手术修补,否则将来不可以再运动。最关键的,膝伤会令他不能再跳舞。安仔歌唱事业恐怕会雪上加霜。

  毛宁

  2000年11月,歌手毛宁在赴录音棚途中遇抢,胸腹等部位被刺三刀,据医生介绍,砍在毛宁身上的三刀都非常狠,是奔着“要命”去的。伤口又宽又深,最危险的左胸伤口竟宽13厘米,刀锋方向偏往心脏下方,在体内前行了近10厘米;左肩的伤口最深,超过10厘米。因未伤及心脏及主血管,毛宁保住了性命,但也休养了很多时间才恢复。

  孙悦经纪人居鹏

   2000年,孙悦的经纪人居鹏在家门口遇袭,身上有刀伤,头部被钝器击伤,手提挎包全没了,里面有护照、证件和一万多元现金。居鹏后来送进医院抢救无效去世,孙悦更被有疑涉黑报复之嫌。当时正是孙悦的鼎盛时期,孙悦与其合作6年的所有积蓄、宣传全部被一扫而空,令孙悦一度事业跌入低谷,案件至今未破。孙悦在2009年出的《飞悦时光》一书中详细阐述事件,为自己澄清:居鹏死于流窜惯犯作案。

  钱波

  在陈凯歌的《梅兰芳》中扮演“钱记者”的钱波2009年被曝在北京一个饭馆与朋友吃饭时发生争执动手后被砍掉左耳。据报道,当晚钱波是与两朋友在饭馆吃饭,喝了很多酒,后来与一位姓张的朋友发生了口角,结果被张某持刀砍伤,当时钱波大量失血,左耳被砍掉,伤口接近于颈动脉。周围群众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很快钱波被送往医院急救。隔天,120急救医生表示,钱波颈上留有伤口,左耳已经不能保住了,所幸没有生命危险。钱波在医院对其进行处理后,又被送入整形医院继续治疗。

  梁思浩

  喜欢恶搞明星的主持人梁思浩,因模仿明星曾遭遇黑势力殴打。他在节目中模仿容祖儿,被认为是丑化容祖儿而被痛打及恐吓。因此事还一度闹上警局,容祖儿也因梁思浩被袭案,曾被警方拘捕,并以2000港元保释,最后此事不了了之。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