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安居乐业》 > 新闻动态

李念《安居乐业》仍谈"房事" 证实片酬翻10倍

来源:沈阳晚报
2010年06月09日08:31
李念
李念

导演沈好放
导演沈好放

李念印小天对戏
李念印小天对戏

  近日,由北大星光传媒投资,著名导演沈好放执导,演员印小天、李念(在线看影视作品)、孙文婷、张默、午马、高曙光、丁柳元等加盟的电视剧《安居乐业》正在回龙观某拍摄场地热拍中。6月7日的一场戏,是印小天的堂妹(孙文婷饰)要给印小天介绍新女友,正好被前女友(李念饰)听到的戏份,印小天与李念的俊男美女搭配十分养眼,新人孙文婷首次出演亦表现不俗。三人将复杂而又矛盾的情绪演绎得真实可信,也令人对接下来的剧情倍感期待。

  李念:笑言与房结缘 证实片酬翻十倍

  从《蜗居》到《房不胜房》,现在又接拍了《安居乐业》,李念似乎一直很受关于住房话题的影视剧偏爱,谈及这个问题,李念笑言都是缘分,“从《蜗居》以后,我觉得我就跟房结了缘,很多与住房有关的影视和代言都喜欢找我。”对于网上爆出的片酬翻十倍的问题,李念则表现得比较自信,“现在的片酬当然有所提高,如果拿我刚出道时的片酬来比,拍一天给五百块,或者拍一部戏打包价五千块。确实翻了十倍也许更多,但是也并没有高到离谱。我为了这份演员的工作非常努力,已经把自己所有的时间几乎都搭了进来。这几年我也在不断进步,包括我的演技和阅历都有所提高,所以我自认为对得起我的片酬。有时候片酬也是演员价值和位置的体现。”

  印小天:接拍《安居乐业》圆旧梦

  谈及接拍这部戏的原因,印小天表示:“沈好放导演我在十年前就见过一次,当时我在国家话剧院的,当时刚毕业的我只能跑龙套。有一天我一个朋友愿意带我见识一下执导了《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的导演拍戏,当时他在拍《孙中山》我去客串了一个群众演员,他对我也没什么印象。之后我就再也没有见过他。前不久我从外地拍戏回北京,听人说起沈导正在筹拍的这部戏,后来看了剧本之后,我觉得故事比较饱满和完整。说实话十年前我没有想过自己有一天会有机会主演沈导的戏。”

  孙文婷:全民校花首度触电

  有着全民校花称号的校园人气美女孙文婷出演《安居乐业》尚属首度触电。面对诸多的前辈,她坦言开拍前自己心里压力很大,“但是进组以后看到爱开玩笑的导演,和像大哥哥一般阳光快乐的印小天,很快就放心下来。”

  据悉,该剧是导演沈好放加盟东家北大星光以来的首部作品,沈好放直言对演员满意,“印小天、李念青春养眼,高曙光、丁柳元稳重大方,这套阵容太齐整了”。 而午马、高曙光、丁柳元、张默、赵仕瑾、赵丽颖等老中青演员的强势加盟也让其看点多多。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