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欢乐合唱团 > 最新动态

百老汇男星约翰-斯塔摩斯 加盟《欢乐合唱团》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2010年06月09日12:24
约翰-斯塔摩斯
约翰-斯塔摩斯

  搜狐娱乐讯 FOX电视台歌舞青春剧《欢乐合唱团》(Glee)将在今天播出第一季的大结局。在剧中,学校辅导员Emma将会提到自己新认识的约会对象,也就是她的牙医,而出演这一角色便是曾被誉为好莱坞钻石王老五的男明星约翰-斯塔摩斯。

  今年46岁的约翰-斯塔摩斯曾出演过《急诊室》(ER)的最后三季,并凭借其在百老汇舞台上的出色表现而被音乐剧界所熟知。此次他加盟《欢乐合唱团》,无疑是令该剧锦上添花,用他迷人的魅力征服更多的观众。约翰-斯塔摩斯所饰演的牙医很有可能会成为该剧第二季的常规角色,到时候他与Will老师之间必然会上演精彩的对手戏。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