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华裔小姐张甫乔被迫蹦极跳 因恐高节目现场大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9日19:30
南加州华裔小姐冠军 张甫乔
南加州华裔小姐冠军 张甫乔

   近日,张甫乔在受邀录制的《越跳越美丽》外景节目中被节目组“恶整”,临时被通知安排了蹦极跳,这让早在大学前获得南加州华裔小姐冠军的张甫乔在节目现场吓到大哭,为节目效果,张甫乔最终忍着眼泪克服从小就有的恐高症,让节目得以顺利录制。

  应浙江卫视的邀请,张甫乔做客《越跳越美丽》,原本以为节目组可能会像往期节目一样安排棚内录制,却在到达之后被通知要出外景。一同录制的几位美女中间,只有张甫乔在国外长大,虽然接受西方教育,身边也有不少性格张扬、洋派作风的CBA同学和朋友,但张甫乔家教传统而严格,性格腼腆的她是在高中参加南加州华裔小姐比赛之后才渐渐开朗起来。和其他嘉宾一起被蒙上双眼以为节目组安排了惊喜的张甫乔,在摘下眼罩之后,得知自己要完成蹦级,之前等着惊喜的心情瞬间成了惊吓。

  看到别的嘉宾一一完成蹦级跳后,张甫乔更害怕了,在工作人员的安慰沟通之后,才得知原来她从小就有恐高症,连坐飞机都会紧张不安,就在节目组为难的时候,善解人意的张甫乔在大家的鼓励下忍着眼泪带着恐惧完成了这一跳,最终得以让节目完成录制。当初为了号召更多的人加入到义工行列,仅读高中的她克服自己腼腆害羞的性格去面对全世界挑剔的目光,勇敢地参加了国际华裔小姐的选拔直到获得冠军,而在面对自己最害怕的高度前张甫乔却实在没办法让自己心绪平复,虽然完成了任务,惊魂未定的她还是情绪崩溃当场大哭。事后回忆起来,张甫乔打趣自己:“虽然当时哭得很丢脸,但能够尝试人生中第一次蹦级跳也算是一个小小的进步。”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