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导演鄢颇被砍伤 > 新闻动态

青年导演鄢颇当街被砍 缺席下午新片发布会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09日18:46
导演鄢颇曾和演员梅婷有过短暂婚史
导演鄢颇曾和演员梅婷(在线看影视作品)有过短暂婚史

  新京报网即时报道(记者杨林 孙琳琳) 今日上午(6月9日),陆川(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其微博爆料称,“昨日下午某青年电影人在北京朝阳区被四名持刀人尾随并砍成重伤; 这个事件揭示大陆内地电影业被黑社会操控的野蛮现实;也标志了大陆内地电影业的竞争规则开始从笔端进入丛林,从 文明进入血腥!!!”记者致电陆川方面,其宣传总监王小姐代为证实是《摇摆的婚约》的导演、演员梅婷的前夫鄢颇 。至于被砍原因,高群书导演在微博似乎给予爆料“真相已出:果然是泡妞惹的祸……”记者致电高群书,暂时未得到回应。

  据透露,鄢颇目前伤势严重,身上10余处骨折。6月8日下午4位行凶人尾随鄢颇,后在蓝岛大厦附近动手。至于当时是否有朋友在鄢颇身旁,此事缘起是否真的跟内地电影业竞争有关,陆川方面并未多说。《摇摆的婚约》今日下午将在北京举 行首映发布会,该电影宣传方称,“他突发急病,无法出席今天下午的电影首映礼。”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