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迷城》曝光霍思燕惊悚剧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9日17:22
霍思燕眼神惊悚
霍思燕眼神惊悚

《迷城》剧照-霍思燕表情耐人寻味
《迷城》剧照-霍思燕表情耐人寻味

霍思燕在《迷城》中的凌乱造型
霍思燕在《迷城》中的凌乱造型

  搜狐娱乐讯 第十三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即将于本月12号开幕。近日,主办方正式宣布了本届电影节“传媒大奖”入围名单。包括电影《迷城》在内的共计12部优秀国产电影将共襄盛举。近日,电影《迷城》首次曝光了女主角霍思燕的一组惊悚剧照,为亮相上海电影节预热。

  由国内著名导演章家瑞执导,霍思燕领衔主演的电影《迷城》(原名《远雷》),于今年3月亮相第三十四届香港国际电影节举行全球首映获得空前反响。今年5月又在第十七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上与《十月围城》一同勇夺“评委会大奖”。此次入围第十三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也可谓呼声极高,深受各方看好。

  近日,《迷城》首次曝光了女主角霍思燕的一组惊悚剧照,图中霍思燕神秘的眼神令人不寒而栗。据悉,该片在香港电影节公映期间,来自中国台湾的著名影评家、剧作家,前台湾金马奖主席焦雄屏女士在观看过影片后,对女主角霍思燕的表演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声称其出色的演技绝对是当今各大华语电影颁奖典礼中“最佳女主角”奖项的热门竞争者。

  据悉,除了《迷城》之外,另外11部成功入围传媒大奖的电影分别是:《海洋天堂》、《碧罗雪山》、《叶文前传》、《活该你单身》、《玩酷青春》、《马文的战争》、《黄河喜事》、《我是植物人》、《异度公寓》、《大地》和《可爱的中国》。12部入围影片均将于6月13日—17日期间在上海影城进行媒体专场展映,主办方将为每部影片举办媒体见面会,届时,各个影片的主创人员将悉数到场,接受各路记者专业的考评。此外,本届传媒大奖还设置了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等多个单项大奖。颁奖典礼将于6月19号在上海举行。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