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上海电视节 第十六届上海电视节 > 新闻报道

《天堂秀》上海电视节宣传 陆毅韩智慧谈跨国恋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6月09日07:27
韩智慧

  
  本报上海6月8日电(特派记者 倪自放)8日上午,由黄健中执导,陆毅(在线看影视作品)、韩智慧主演的电视剧《天堂秀》在上海电视节影视节目市场举行记者见面会,主演韩智慧、李良熙、吴亚馨现身为该片造势,韩智慧的到场助阵引起了轰动。

  《天堂秀》是黄健中执导的首部都市情感悬疑剧,该剧围绕苏绣珍品展开,故事曲折离奇,总投资高达2400万元,预计于今年11月登陆央视黄金档。陆毅、韩国人气明星韩智慧担纲主演,演绎一场跨国恋。

  韩国演员韩智慧和李良熙都是第一次接拍中国电视剧,中国观众之前通过韩剧《朗朗与检察官》熟悉了韩智慧。韩智慧在现场表示自己十分喜欢中国的文化,而且与中国演员合作很有意思。李良熙在片中扮演韩智慧的父亲,对音乐颇有研究的他在发布会现场用钢琴自弹自唱,投入的表演加上凌乱的长发,艺术家气质十足。

  《天堂秀》定位于都市情感悬疑剧,据悉,为了强调剧情的悬疑性和故事性,导演黄健中潜心研究了一批成功的韩剧。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