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娱乐圈刮起离婚风 女星对豪门说byebye?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6月09日07:48
  贾静雯的离婚事件近来愈演愈烈,前夫孙志浩除了向贾静雯索要赡养费外,更发出声明称她婚后个人作风有问题。两人的离婚官司从美国打回台湾,从当年王子公主般的童话爱情演变成如今互相指责的悲凉闹剧,这无疑浇灭了不少女人的豪门梦!而近来娱乐圈中也颇为奇怪,女星频频“被离婚”,小S黄奕、就连刚复出不久的刘涛,也被人唱衰婚姻。而这几位女星皆是嫁入豪门,难道真是豪门媳妇难做,女星们也开始与豪门说拜拜?

  小S:微博高调晒幸福

  自从小S嫁入许家,这段备受关注的豪门婚姻便一直“水花”不断。两个月前曾曝出的家暴传闻,小S表示会通过法律维权。而近日,许雅钧又多次被拍到流连夜店,关于两人分居离婚的传言更是尘嚣至上,引起了论坛里网友的种种猜测。有网友跟帖表示两人的恩爱可能只是强颜欢笑,但也有粉丝力挺小S。而小S本人则愤怒地表示写该报道的人疯了,并在微博中大晒家庭幸福。微博中小S所描述的与老公、婆婆一起边看偶像剧边讨论的画面相当温馨,似乎是在对婚变传言做出回击。

  黄奕:闪结闪离扑朔迷离

  黄奕与豪门老公姜凯闪婚的消息已经传了很久,但她却从未正面回应,一度被大众认为“隐婚”。然而,前不久却曝出了两人的婚纱照,照片上的黄奕美丽动人、笑容灿烂,完全一副幸福新娘的模样。可近日,在某访谈节目上,黄奕看见那张婚纱照却情绪失控,潸然泪下,让观众与主持人摸不着头脑。虽然不愿公开隐私,但这样的异常表现迅速成为了黄奕“闪离”传言的证据。短短一年,从一见钟情到性格不和,从结婚到冷战,黄奕这一出闪结闪离的戏码真可谓是扑朔迷离,晃晕了所有的媒体与观众。

  刘涛:传完二婚传离婚

  同样是闪电结婚的刘涛一度淡出了娱乐圈,留给人们的印象便是她与王珂的那场豪门婚礼。可近来,越来越有贵妇范的她突然宣布复出。与此同时,网上出现了她和老公皆是二婚的传闻。虽然刘涛怒指有人造谣,但传言不但未止,反而升级。有网友在知名论坛发帖表示,与黄奕姜凯一样,王珂与刘涛同样是因为经济受损,而导致婚姻出现分歧。两人的爱情已经冷却,只剩下争夺孩子和财产。也许是因为女星与豪门的组合并不稳固,跟帖网友纷纷支持该网友的观点,对王刘二人的婚姻并不看好。 本报记者 周蓓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