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莫小棋加盟《戒烟不戒酒》 接受酒文化熏陶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9日17:13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搜狐娱乐讯 昨日,著名演员朱时茂导演的处女作电影《戒烟不戒酒》发布会在京举行。发布会现场,本片监制何平及主要演员邬君梅、英达杨恭如、梁天、莫小棋等登台亮相,孙楠齐秦、王思懿更是作为神秘嘉宾前来助阵。

  主演之一的莫小棋得到了导演朱时茂的高度赞赏:“小棋不仅长得漂亮,戏也非常好,之前她没有尝试过类似的喜剧风格,但她的表现足以令我们震惊。”这次加盟《戒烟不戒酒》,莫小棋表示自己做了不少功课,尤其是在喝酒这一块:“我平时最多就喝一点点红酒,对酒文化了解得很少,拍这部电影之前,还专门看过一些书。还有就是以后坚决不尝二锅头了,好辣。”首次接拍喜剧电影,莫小棋表示之后会多尝试一些喜剧风格的影视作品,拓展自己的戏路,让观众能够从多方面了解自己。

  《戒烟不戒酒》不仅云集了国内和香港的著名艺人,题材上也可以称为独树一帜。众多笑点加上对中国酒文化的独特诠释,看来朱时茂这次是要“玩票大的了”。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