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黑玫瑰》卫视热播 姜鸿演绎妖艳女特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9日17:09
姜鸿饰妖艳特工吴天娇
姜鸿饰妖艳特工吴天娇

  搜狐娱乐讯 由于立清导演,姜鸿、陈紫函、于震等主演的谍战剧《黑玫瑰》正在贵州、云南卫视热播。《黑玫瑰》讲述的是抗日战争时期,一支秘密的“金钗敢死队”——黑玫瑰,深入敌穴奋勇抗日的故事。青年演员姜鸿在剧中出演的吴天娇可谓是“黑玫瑰”中最妖娆的一朵“玫瑰”。

  1941年年初的一个夜晚,由日本派到中国的秘密信使在上海的南京路被一伙身份不明的人所劫杀,他所带来的重要秘密信件也被劫走。原来这伙身份不明的人是重庆国民政府中情局训练出来的秘密特工——黑玫瑰行动小组,这个小组由年轻漂亮的组长黎紫涵和三名豆蔻年华的姑娘白如意、吴天娇、穆阳组成。黎紫涵从劫来的信件中只发现了5个字——“富士山的雪”。中情局长断定这是日寇的一次重大秘密军事行动,命令她们不惜一切代价要侦查出这次重大军事行动的具体内容。日本信使在南京路被杀的事件在沪上引起轩然大波,警察局高级探长郝瀚介入了本案的调查。日军驻沪最高司令松本严令特务机关的机关长熊井侦破此案,消灭黑玫瑰……

  《黑玫瑰》中,姜鸿扮演的女特工吴天娇曾经沦落风尘,怀着国仇家恨加入到金钗敢死队,虽然有着不凡的身手和出众的智慧,但行事鲁莽的她多次和队员们发生争执,但正是这样的别具一格,使之成为了全剧的亮点,而她一次次轻松化解危难的本事,也令人刮目相看。姜鸿表示:“这个人物非常妖艳,身份比较低贱,性格比较冲动、泼辣,但是又比较可爱,她是把很多性格特色综合起来的。很少有剧本把这样的人物用很重的角色,很多戏都把妓女的角色一带而过,挺有挑战力的。”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