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搜狐微博军团出动 南非直播世界杯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翟莘
2010年06月09日16:43
李光洁与导游
李光洁与导游

赵牧和阿朵
赵牧和阿朵

  南非世界杯开幕迫在眉睫,“阵容豪华”的搜狐微博军团在昨日已抵达南非。在南非世界杯期间,搜狐会运用微博这一快速、直观的报道“利器”,在第一现场“微震世界杯”,全方位展现出南非世界杯盛况。微博军团的成员有搜狐博客总监赵牧、资深体育专栏作家方肇、电视剧版《杜拉拉升职记》男主角李光洁(在线看影视作品)、著名歌手阿朵以及选拔出的搜狐网友鞠健夫、五岳散人等。

  李光洁(https://t.sohu.com/liguangjievip)一到达南非便迫不及待的用自己的搜狐微博开始直播自己的行程,先是调侃赵牧团长“老赵一人坐在桌子那头儿………嗯,有点耶稣的意思…但是小白帽有点不靠谱………”,而后图文直播自己的晚餐“鸵鸟肉串”并向网友讲解此肉串的味道“就是鸵鸟肉有点像牛肉但又比牛肉硬”

  阿朵(https://aduo.t.sohu.com/)作为搜狐微博军团的明星队员,也踏上了南非之旅的路程,在机场,阿朵却发现此次赴南非全团队竟只有她一个女性,其他成员竟然全是男人,立即发布微博“我滴个神哪!!!这搜狐微报军团就我一个女滴!!!看来世界杯的确是男人的世界:?”并附上最新素颜照片。阿朵到达南非后第一件事就是发布微博“飞行共十六小时终于落地南非首都约翰内司堡,机场所有的人都是来自世界各地的球迷,我第一次来到南非,南非我来啦哈哈哈哈哈哈哈!!!”最近的一篇微博是“出发去原始森林寻找非洲五霸啦”,看来这个性感女星性格也够豪爽。

  赵牧(https://zhaomu.t.sohu.com/)作为微博军团的团长,从一踏上南非土地就开始不间断报道,到达酒店后先是因酒店网速问题感谢国家,微博中写道“酒店网速7K左右,慢得吓人。不过,比德国世界杯时似乎还要强一点。互联网,还是中国强啊。感谢政府,感谢国家”,而后在游览南非途中发表了感慨“端详新南非总统府,很意外地没发现一个明显持枪的警卫。不过最大的发现还不是这个,而是好几个黑人居然在总统府的正门前支起了小摊,卖南非工艺品!"用手机发微博的形式即时报道到达之处的所见所闻。

  方肇(https://t.sohu.com/fangzhao)的微博报道主要偏向于南非的治安,用诙谐幽默的语言讲述道“据说南非气候宜人,物产丰富,满街都是抱着ak47的黑人,以抢钱为荣,以虚度年华为耻。这才是人生啊!”“导游说,人在南非飘,谁能不挨刀!没被抢过还算老南非吗?”

  除了参与报道的搜狐微博军团,搜狐微博将聚集崔永元、刘建宏、白岩松、贺炜、徐济成等专家名嘴组成“微博评球团”对每一场赛事进行同步评球,还汇聚了郭德纲陆毅陶红佟大为、夏雨、袁莉、贾静雯等大批明星以及国内外知名媒体记者、专栏作家等权威人士。在世界杯期间,庞大的微博用户针对世界杯发表的各路见解将会成为搜狐微博平台上一道亮丽的“风景”。微博必将成为此次世界杯报道的利器。

  关于搜狐微博:

  搜狐微博( https://t.sohu.com/)由搜狐博客团队和ChinaRen团队开发,自2010年1月内测以来,至今已有400万用户。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