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上海电视节 第十六届上海电视节 > 新闻报道

上海电视节星光暗淡 “亚姐”抢了大腕们的镜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作者:陈和生
2010年06月09日16:42

  昨天,上海电视节国际影视节目展示在上海展览中心进行。刘德凯、王艳、金超群、何赛飞分别携新剧亮相,2010年亚洲小姐竞选也趁机在上海启动。相比较往年来说,今年的上海电视节基本上没见到大腕踪影,业内有实力的华谊兄弟、鑫宝源都没有设展台。知情人说,“很多电视剧的交易,都在电视节之前完成了,并不需要再来花大力气做宣传的面子工程。”

  武侠派:“晴格格”变身“杀手”

  古龙的小说《流星蝴蝶剑》问世以来,多次被改编为影视作品。从1976年邵氏的同名电影到2002年郑少秋版的电视剧,共有6个版本。

  华策影视出品的《流星蝴蝶剑》,最大的特色是体现了“古龙魂”,突出浪漫、悬疑、强节奏。“晴格格”王艳在剧中饰演“快活林”老板,实为杀手组织中的老大。

  当年在《还珠格格》中,王艳的扮相温文尔雅,此次改变形象将给观众带来期待。王艳说,“这个老大精明又风情万种,内心渴望被爱,但是屡屡遭受感情挫折。”

  有记者说,瘦小的王艳扮演杀手组织中的老大,这在视觉上容易产生误差。王艳表示对这个角色一见钟情。她说,“以我现在的年龄、阅历,非常适合演这个角色。我不能一直重复以前的角色,不能走回头路。大家等着看我演的老大吧。”

  亲情派:何赛飞“吵架”增饭量

  继《娘家的故事1》勇夺收视佳绩后,《娘家的故事2》也将于11月份亮相荧屏。昨天上午,何赛飞、石维坚等主演为安徽卫视站台,她说“在剧中‘吵架’过后饭量大增”。

  越剧演员出身的何赛飞在《娘家的故事2》中饰演恶婆婆,剧中有多场吵架戏份。

  平时如何练就麻利的嘴皮子呢?饰演亲家公的石维坚说,“她是戏曲演员出身,嘴皮子哪用练呀,溜着呢”。

  何赛飞笑说,“吵架是力气活,得吃饱,否则演不动呀。”为了演出刁蛮婆婆吵架的气势来,何赛飞笑称饭量也跟着涨了不少。

  青年演员桑叶红将取代马娅舒,继续诠释美丽又贤惠的媳妇何小西。在《娘家的故事1》中,何小西的善良、隐忍得到了观众的肯定。在续集中,何小西会有一些转变,让人更为期待。

  清纯派:“亚姐”借道“上海滩”

  昨天下午,盛世骄阳与亚洲电视(简称ATV)正式签约2010年五大王牌节目网络直播权。其中重头戏是2010年亚洲小姐竞选,前亚姐翁虹到场为“小姐”加油。

  三年里出了两本书,翁虹在娱乐圈算是“高产作家”。继2008年的《虹孕美人》之后,今年推出的新书《时尚虹颜》是一本包括产后瘦身、四季保养、婚姻经营以及孩子教育等内容的“明星辣妈的时尚宝典”。

  自封为“亚洲时尚翘辣妈”的翁虹,在现场赠书给2009亚姐冠军许莹、亚军王希瑶、季军许嘉慧。翁虹说,“送这些图书给她们,是鼓励她们在事业道路上越走越好。”

  亚洲电视副总裁叶家宝介绍,今年的亚姐竞选依旧遵照既往的传统,并在自然美、健康美、和谐美、爱心美等几方面进行综合考验,秉承评委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最终选出德才兼备的获奖选手。

  涉案派:“包青天”继续“断案”

  由安徽卫视出品的《包青天之七侠五义》中,“铁三角”金超群、何家劲、范鸿轩再度联手。金超群昨天受访时说,“三个人中间,要是有人演不动了,那这个‘铁三角’就解散。”

  在金超群的演艺生涯中,他已经出演了600多集“包青天”。有没有厌倦的感觉呢?金超群说,“一个人永远不会厌倦自己喜欢的人和事。”金超群还拿现场一位男记者作比,“将来你结婚了,每天面对老婆那一张不变的脸,你肯定也不会厌倦,因为你爱她啊。”

  有人质疑何家劲饰演展昭,会不会手脚不灵活了。金超群笑说,“大家不要只看到他的年龄增长了,他现在的眼神里充满成熟感,这恰恰是以前找不到的。再说他每天坚持健身,在体态上没有多大的变化。”

  新版的《包青天之七侠五义》在制作上加入了现代科技手段,用“断公案”的形式串联起12位侠士的传奇故事。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