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曝美总统奥巴马曾在MV当临时演员 白宫不回应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9日16:33

  中新网6月9日电 近日,美国总统奥巴马被网友发现在17年前的一支饶舌歌MV中当临时演员,网友称那个人就是奥巴马,白宫不予响应。但是,当时制作这支MV的歌手表示,“应该不是他吧。”

  台湾“今日新闻”消息称,奥巴马大概是全球曝光率最高的领导人,不过在这支1993年的音乐录像带里,奥巴马似乎露了一小脸。这首《Tag Team》在1993年红透半边天,音乐录像带找来上千名临演,才拍出这般盛大的场面。

  在MV的1分零1秒处,出现了一个酷似奥巴马的人,引起美国网友热烈讨论。画面中的男子手戴好几个金戒指,又有黑帽和墨镜,长相和奥巴马相似度超过九成。网络疯狂转载这两个人的对照相片,还说奥巴马本来就是个节奏感很好的人,这就更是增加了奥巴马当临演的可信度。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