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不如跳舞》 > 《不如跳舞》新闻报道

《不如跳舞》撞车世界杯 张国立请观众抽空看看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6月09日14:20
  本报讯 (记者方芳)由张国立(在线看影视作品)、刘蓓等主演的电视剧《不如跳舞》明天将在央视一套亮相。

  近日,该剧在京举办了开播发布会。张国立希望观众在不想看世界杯的时候,能够看看这部电视剧。

  媒体采访环节,张国立一上来就说出了自己的担心:播出期间正好赶上世界杯,电视剧在这个时段播出,无异于以卵击石。“我知道这段时间很多人都会看世界杯,我希望你们在看世界杯的时候能够给父母留个电视,让他们看看这部《不如跳舞》。”张国立一脸诚恳。

  刚说完,他自己又补充道:“喜欢看世界杯的大多是年轻人,如果哪场比赛正好是你不喜欢的两个球队比,你又不太想看,也不妨看看《不如跳舞》。”

  据悉,《不如跳舞》是国内首次采用跳舞形式来展现普通市民生活态度的现代都市温情剧。

  《不如跳舞》剧情简介

  电大语文老师叶知良 (张国立饰)离婚后带着孩子过着艰辛的日子。他追求过舞蹈老师丁歌,帮助丁歌渡过了人生的一个又一个难关,最后还让丁歌和多年前的舞伴罗鹏(钟汉良(在线看影视作品)饰)终成眷属。

  为了能让小区的邻居跳舞,他煞费苦心地找场地,找老师,并排解了一个个学员的生活和感情问题。

  同时,他也通过跳舞找到了生活新的意义,最终也找到了属于他自己的另一半于雅琴(刘蓓饰)。作者:方芳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