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专属老年观众《地道战》《地雷战》现青海卫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9日16:34
地道战
地道战

地雷战
地雷战

  搜狐娱乐讯 《地道战》《地雷战》可谓是1960年代中国战争电影的经典之作,曾被称为“人民战争”教学片。从1966年至1970年,全国只放三部电影:《地道战》、《地雷战》、《南征北战》。 6月10日、11日上午青海卫视“时光剧场”将联袂带来《地道战》、《地雷战》,让观众充分回味那段红色时光。

  如今,国内各大卫视均开辟了荧屏影院,名头各有不同,但播放的电影多以香港黄金时期的电影、好莱坞电影为主,既满足了观众的快餐口味,又保证了收视率。然而青海卫视却逆势而行,选择在上午的时段播放经典老电影。虽然达不到“通吃”各类观众的效果,却在各大卫视忽略老年观众的环境下,冒着收视不佳的危险服务好了这类观众群,实属勇气可嘉。

  据说时光影院这个想法源于青海卫视一位领导,晨练时听到老太太们抱怨如今电视机能搜到上百个频道,却找不到钟爱的电影和节目。于是该领导回到单位就筹划一个专门服务于家庭主妇和老年人的经典电影栏目。

  “老年人也是一个重要的收视群体,他们在家没事,也许就想看个电视。但往往找不到自己喜欢的节目。所以我们设置了时光影院,放放那些经典的老电影,唤起他们青年时的回忆。”所以,青海卫视特意将“时光影院”这个栏目放在上午九点到十一点半这个时段,让家庭主妇、老年人在买完菜或晨练后有好电影看。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