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徐帆“M计划”关注儿童心理健康 泪洒发布会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6月09日15:07
徐帆飙泪

  本报讯 昨天下午,由徐帆(在线看影视作品)发起的关注儿童心理健康的“M计划”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徐帆在发布会上称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作为孩子的父亲好到让人无话可说的地步。

  徐帆和冯小刚对于领养的女儿一直非常保护,但为了“M计划”的宣传,徐帆终于抛开顾忌,还带女儿一起上了时尚杂志。当媒体问她怎么评价冯小刚这位父亲时,她则说:“他这个父亲,我无话说,他对孩子太好了,简直比我还好。”

  徐帆近年来一直在做有关儿童的公益事业,但拍摄电影《唐山大地震》的经历让她觉得,“关注儿童的心理健康是十分重要而迫切的事”,所以在考虑再三后,她终于决定以“M计划”呼吁公众对儿童心理健康。“灾难对孩子来说,不仅仅是地震等自然灾害,父母离异、学习压力、同学不和等等社会问题更能影响儿童的健康成长。而当下,儿童心理健康的问题已经变成越来越不容忽视的社会问题。希望大家要用正确的方式去关爱孩子,让孩子们健康的成长。”说到激动处,她哽咽落泪。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