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犀利哥的第一次被迫给了《嘎嘣爆米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9日16:25
犀利哥在《嘎嘣爆米花》现场
犀利哥在《嘎嘣爆米花》现场

  搜狐娱乐讯 剪掉了日本最流行的牛郎发型,脱下了那一身潮到爆的混搭衣服,犀利哥依旧是帅哥一枚,依旧有供无数色女YY的资本。

  作为网络红人,犀利哥走秀、签售,忙得团团转。可似乎犀利哥并不开心,看到陌生人,还是喜欢跑到厕所去玩躲猫猫的游戏。这不,在青海卫视《嘎嘣爆米花》的现场,犀利哥在全场节目中不仅一言不发,还不停地吸烟,最后干脆在节目还没有录完,便带着他的婶婶助理先撤离了,比一线大明星的排场还有大。

  对于犀利哥在《嘎嘣爆米花》上的表现,网友们则心痛不已啊,这还是那个曾经那个眼神犀利、发型凌乱,却又潮到爆的犀利哥吗?对于犀利哥的电视初夜秀,网友们一致断定犀利哥是被“强迫卖身”的,无论是被生活所迫,还是被家人所迫,犀利哥在还没有完全康复的时候接这种活,也是情非得已啊!

  在《嘎嘣爆米花》的现场,不再犀利的犀利哥紧张得说不出话,还不顾礼仪廉耻,一直握着婶婶的手,才能镇定下来。一紧张就喜欢跑到厕所去躲猫猫,但看到保安大哥,他却会很自觉地熄灭烟头。

  看到观众鼓掌,他吓得往回走。看到模仿他的假犀利哥时,却倍感亲切,不仅给他们分烟抽,还主动要求合影。看来,犀利哥依旧怀念他曾经的自由自在的流浪生活,而非现在的伪明星生活。

  现在的犀利哥俨然被包装成了一位大明星,有叔叔作为经纪人和发言人,弟弟和婶婶作为助理,比一般的二线明星,排场都还要足。参加《嘎嘣爆米花》的录制,犀利哥的叔叔开口便要一万元的出场费,在整场节目的录制中,更是全权代替犀利哥发言,比一般的明星经纪人可是健谈多了。而婶婶阻挡观众合影、拍照,外加陪握手,弟弟陪上厕所,他们比一般的助理也要敬业得多。不过,如果犀利哥还是曾经的那个流浪汉时,他们会有这么热心吗?

  犀利哥把他的第一次电视秀给了《嘎嘣爆米花》,也把他并不犀利的真实状态完全暴露了出来。从此以后,江湖将不再迷恋哥。从此以后,犀利哥真的只是一个传说了。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