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玩具总动员3》 > 相关新闻

《玩具总动员3》幕后解密 皮克斯打造梦幻奇迹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6月09日09:43

  几近结束

  第1070天

  电影基本完成了,整个制作团队一共完成了25组镜头,刚刚结束的则是一场包含追逐、烟火效果、打斗场景的动作戏,其中的爆炸效果是因为需要炸毁一座大桥。27名动画师一起工作了好几个月才最终完成了这一场景的制作。

  第1084天

  Skywalker的音效师们只有几个星期的时间来完成全部声音的制作工作。每个细节都会经过反反复复的调整。经过了整整4年的制作,每一位动画师都不愿轻易放弃这些栩栩如生的动画角色。“如果时间允许,我们还能一直再做下去,将伍迪、巴斯还有其他所有人实现终极的完美,而对于现在的我们来说,就是被迫停止制作,因为上映的日子到了。”昂克里奇说。



  《玩具3》如何制作完美的一帧画面

  1.原画制作

  《玩具总动员3》的原画草图共有49516张之多,这些原画用来做电影最初的草稿。这一张所画的场景就是安迪的玩具们刚刚来到他们在阳光幼稚园的新家。

  2.颜色脚本

  这个场景的颜色主观设计花了Daisuke Tsutsumi整整一周的时间,目的就是要建立起整个场景的风格和光线主题。皮克斯过往作品的艺术创作都会在他们自己的艺术长廊中展出。

  3.小道具

  动画角色们都已经穿上了3D的衣服,如果想要整个婴儿室都鲜活起来,光靠几位主角是完全不够的,因此,画面中摆放的架子上都被一一画满了各种玩具。这样一来,导演就可以在他的摄像机里捕捉到完美的人物动作了。

  4.最后的细节

  角色的工作重点完全取决于他们各自的戏份。背景中的玩具在制作上只是完成了外形设计和简单的细节处理,但作为主角的拉托斯和伍迪则绝对是浓墨重彩大费周章的制作之后,才最终得以隆重登场。

  5.杀青

  经过对光线和阴影的渲染过程之后,墙壁、衣服和皮肤的表面最终制作完成,与此同时,拉托斯的毛皮,芭比娃娃的绑腿,还有地毯都被添加了丰富的细节和纹理。每一帧图像的渲染时间平均都超过7个小时,而像是这样一帧细节较为复杂的画面更是长达11个小时之多。

  文/Jonah Lehrer

  编译/安晓晨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