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玩具总动员3》 > 相关新闻

《玩具总动员3》幕后解密 皮克斯打造梦幻奇迹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6月09日09:43

  《玩具3》制作技法逐步解密

  创意激发

  第1天

  摆在面前的第一个挑战就是需要一个绝对棒的好故事。为此,创作团队离开了皮克斯工作室大本营,来到了旧金山北部50多公里外的一个Loft工作室。起初,他们还觉得已经为《玩具3》准备好了一个完美的开局,但还不到20分钟,整个架构就完全坍塌了。但在第二天的时候,好主意出来了——如果他们的小主人安迪要去上大学了,他们如何是好?

  第3天

  组织好了一堆情节点,编剧迈克尔·阿姆特开始着手准备剧本。同时,导演李·昂克里奇开始为每一场戏准备故事板。到这个阶段为止,动画的东西还没有加入呢,只是画一些像是连环画里面的动作。但在故事板的基础上,电影制作人就可以开始为每一个场景展开想象了。

  初级展示

  第36天

  到现在为止,那些卡通人物也只不过是些数字图片,角色设计正式开始。有一些是被雕刻在粘土上面的,另外一些则是手绘完成的。然后就是做视觉细节处理——皮肤、纤维还有头发,这些细节都会一一添加上去,这个步骤就是模拟了。动画总监Bobby Podesta说:这个过程就要反复的跟技术人员去沟通,并不是我们所有希望得到的效果都是可能的。

  第123天

  故事板已经变成了故事轴,大量的图片都编辑成了快速翻动之后就能动起来的动画。早期的配音是由皮克斯员工自行完成的,“这对一部电影来说是很重要的一个时刻,和观众一起看片子能让我们发现哪些效果起作用了,而哪些没有。”皮克斯总裁Ed Catmull如是说。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