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我要拍电影》 > 新闻动态

《我要拍电影》瞄准贺岁档 与五大导演力拼票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9日16:03
六强选手合影
六强选手合影

  搜狐娱乐讯 近年来,贺岁档愈发成为电影票房市场每年的最大金池,有媒体报道,2011年的贺岁档更将出现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家卫陈凯歌(在线看影视作品)冯小刚姜文等5大华语导演争相交锋的局势。尽管大腕频现势必会使今年的贺岁档票房竞争更加激烈,但势必也会有“新”电影加入到这个竞争中来,其中,由华影盛视投资的年度贺岁大片届时也将逐鹿大荧幕,这部完全由新公司主导,新导演拍摄的全新大片会取得怎样的成绩,令人关注。

  5大导影演加剧票房竞争 贺岁档上映片数量将超过50部

  随着昨天姜文新片《让子弹飞》的制片人宣布该电影的上映档期已经延后至今年的贺岁档,2011年的贺岁档已经初现5大华语导演分庭抗礼的局面。除了姜文,张艺谋的《山楂树之恋》,陈凯歌的《赵氏孤儿》,王家卫的《一代宗师》也都锁定了这个档期。另外,冯小刚的《非诚勿扰2》虽然还没开拍,但也早就决定在贺岁档上映。

  贺岁档的票房无疑是吸引大导演们齐聚争锋的最大因素,以往年来看,通常只要有两部或者两部以上的大片在该档期上映,电影市场就将热闹非凡。而今年5位大导演的作品都将在贺岁档上映,可以预见到时候的票房拼争一定会非常惨烈。

  另外,除了这些大腕的力作,贺岁档还将出现许多新片。比如《新少林寺》,《画皮2》以及《关云长》等。据不完全统计,2011年贺岁档的新片数量很可能超过50部。

  市场期待黑马 《我要拍电影》另辟蹊径

  从以往来看,电影市场其实常常杀出黑马。比如当年火遍全国的《疯狂的石头》等。只要影片精彩,观众就一定会买帐。虽然由华影盛视投资并策划的《我要拍电影》年度贺岁大片尚未开拍,但通过电视选秀的方式来捧红新锐电影导演的全新电影营销模式已经让该片赢在了起跑线上,所以这部影片也仍然引人关注。

  目前,《我要拍电影》已经进入了全国6强决赛。这6位选手一个月来的表现赢得了业界和媒体的热切关注,并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有新锐导演的影像才华作保证,有年轻团队的独立创意作支撑,配合华影盛视和湖南卫视的传播平台,尽管2011年的贺岁档票房竞争极其激烈,但是有了网络平台和电视观众的深入互动,相信《我要拍电影》的这部年度大片也值得一看。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