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柏芝公公失恋分手 不怕寂寞开心陪孙子(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9日15:49
谢婷婷称老爸谢贤失恋后专心陪孙子
谢婷婷称老爸谢贤失恋后专心陪孙子

  中新网6月9日电  香港“明报”消息,谢婷婷昨日在香港参加活动。因父亲节将至,媒体关心她送什么给父亲谢贤,她称会和父亲一起逛街,父亲看中什么便买什么。对于四哥失恋,和拍拖多年的女友CoCo分手收场,她可有介绍女性朋友给老爸认识时,她说﹕“父亲现在很开心,不怕寂寞,很多人陪,他一有时间便陪Lucas玩。其实我不介意他再拍拖,只要他开心,我便开心。”

  最近有两个模特儿Jeannie和Tiffany 都被喻为“翻版谢婷婷”,婷婷称不知道,也没接触过她们,所以不知相似程度有多少,但男友安志杰和Tiffany合作过,说Tiffany不像她。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