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电视剧《西厢记》筹划拍摄 男主角张生锁定吴尊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9日15:39
《西厢记》海报
《西厢记》海报

  中新网6月9日电 《西厢记》是我国家喻户晓的古典戏剧名著,它叙述了书生张君瑞和相国小姐崔莺莺邂逅相遇、一见钟情,经红娘的帮助,为争取婚姻自主,敢于冲破封建礼教的禁锢而私下结合的爱情故事。据悉,电视剧版《西厢记》计划在今年9月开机。这也是《西厢记》首次以长篇电视剧的形式进行制作的,相信观众有理由期盼一个崭新中国爱情经典剧目进入2010年的电视剧市场。

  在对《西厢记》三个主要角色的考虑方面,片方透露男主角张生比较倾向台湾偶像小生吴尊(在线看影视作品)。因为无论是吴尊帅气俊朗的外形,还是他的市场价值,相信对于《西厢记》而言都具备十足的吸引力。并且已经与吴尊的台湾经纪公司开始进行洽谈,而吴尊的经纪公司方面也十分有意向与《西厢记》合作,希望可以借助该片帮助吴尊进一步打开内地的市场。而对于女主角崔莺莺、红娘,片方表示除了刘亦菲(在线看影视作品)王珞丹(在线看影视作品)金莎杨幂唐嫣等新生代女演员外也不排除会启用新人。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