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新疆歌舞亮相国家大剧院 《万方乐奏》6月演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9日15:34

  6月8日至9日,新疆和田地区新玉歌舞团编排的综合歌舞晚会《万方乐奏》将在北京国家大剧院举行专场演出,这是继新疆爱乐乐团演出之后,新疆专业院团再次亮相国家最高艺术殿堂。

  6日,记者从自治区文化厅了解到,《万方乐奏》是和田地区新玉歌舞团最新排练的综合歌舞晚会,这也是该团今年登上央视春晚后的又一次北京之旅,此次赴国家大剧院的演职人员近百人,将于5月下旬在乌鲁木齐联排,随后进京筹备6月8日和9日的两场专场演出。

  据了解,《万方乐奏》分5个部分,即《序》《有于阗》《在绿洲》《颂今朝》和《万方乐奏》,共由14个节目组成,约90分钟,将通过欢快的节奏、优美的舞蹈,向世人民展现和田地区悠久的历史文化及独特的民俗风情。中新网乌鲁木齐5月6日电(武家民)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