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紫函白裙代言秀美肌 新剧再演大明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9日15:32
内心活泼
内心活泼

完美肌肤
完美肌肤

面对热情的观众
面对热情的观众

  搜狐娱乐讯 目前正在上海紧张拍摄根据上世纪著名的电影明星“上官云珠”生平改编的电视剧《红尘丽影》的华谊女星陈紫函,近日赴沈阳为自己代言的美容护肤品站台宣传。当天陈紫函身着一席法国品牌“JORYA”缀满白色花瓣的短裙,优雅典雅,身后蝴蝶结的设计更显灵动活泼,陈紫函毫不吝啬的大秀透亮美肌。

  被称作“劳模”的陈紫函去年一年都在剧组中度过,拍摄了六部电视剧,一部电影,十支广告代言,成为吸金达人。代言活动现场,陈紫函不仅大赞代言的商品让自己在没日没夜的剧组生活里能依然保持皮肤和头发的健康,也透露自己目前正在拍摄的新剧《红尘丽影》里再次扮演大明星,而这也是她继《恋爱兵法》和《就想赖着你》后第三次出演大明星。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