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评论:梅婷老公被砍 娱圈进入“横刀立马”时代

来源:环球网
2010年06月09日15:29
鄢颇导演(资料图片)
鄢颇导演(资料图片)

  6月9日上午11时许,导演陆川继汤唯、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事件之后再次在其微博爆料,称某青年导演被人砍伤。陆川导演随后证实了该青年导演是梅婷(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前夫、导演鄢颇。之后,鄢颇新片宣发方、鄢颇所属公司等各方均确认了此事,并表示震惊和心痛。有人担心娱乐圈开始有黑恶势力介入,也有人认为此事另有其他起因,也有网友留言质疑陆川导演屡次爆料代表其人品有问题。

  近年来,内地娱乐圈屡次与黑恶势力沾上关系。从臧天朔的涉黑案开始,娱乐圈的黑暗内幕逐渐浮出水面。艺人与黑势力之前的关系也让人费解,是互助互利?还是艺人单方面被胁迫?

  相信很多人都对九十年代初期香港娱乐圈的黑暗记忆忧心。那段时间,黑恶势力深深影响着香港演艺事业的发展。从刘嘉玲的被胁迫拍裸照到刘德华被人用枪指着脑袋拍戏,甚至李连杰与利智夫妻远走美国,都与娱乐圈的黑恶势力有关。香港多位影视红星也都曾公开谈论过那段黑暗的岁月,并表示至今回忆起来仍然心有余悸。

  如今,内地娱乐圈的黑恶势力走向,大有步香港娱圈后尘之势。近年来,内地艺人吸毒,淫乱,包养之类的丑闻层出不穷,如果再加上黑势力,让人不禁要问:娱乐圈还可以乱到什么程度?

  内地娱乐圈是否走进“横刀立马”时代?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环球娱乐)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