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异度公寓》破千万 马天宇演神秘人物学张国荣

来源:电影网
2010年06月09日15:29

马天宇
马天宇

海报
海报

   歌手出身的内地当红偶像马天宇在忙于入驻《怪侠一枝梅》剧组的同时,其联袂萧嫱、张兆辉主演的惊悚大戏《异度公寓》也已火热上映。做为冲击暑期档的首波影片之一,《异度公寓》自上映以来,短短4天时间票房就超过了千万,成绩实为可喜。

  马天宇在《异度公寓》中所扮演的角色,酷似经典影片《异度空间》张国荣(在线看影视作品),这一看点也让观众的期待度倍增。对此马天宇在感到压力的同时,也希望众人能看到不一样的自己。

       
为能够准确诠释角色,马天宇坦言曾把自己封闭起来看多部惊悚影片寻找感觉。更是仔细揣摩张国荣《异度空间》中表演技巧。据悉,《异度公寓》也入围了上海电影节的传媒奖。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